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喜茶回应拿错饮料致顾客入院洗胃;一公司用废品回收车给学生...

今日导读:喜茶回应拿错饮料致顾客入院洗胃;一公司用废品回收车给学生送营养餐被责令整改;巴西暂停对华牛肉出口(2021年9月6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6 15:17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9月6日热闻有:拿错陈列道具致顾客喝下后入院洗胃,喜茶致歉;用废品回收车给学生送营养餐,哈尔滨一公司被责令整改;田园主义就全麦面包低标能量发布道歉声明;22家上市乳企2021年上半年业绩公布;百威啤酒被强制执行18万;巴西发现疯牛病病例,暂停对华牛肉出口……
  拿错陈列道具致顾客喝下后入院洗胃 喜茶致歉
 
  8月29日,喜茶上海一门店员工操作失误将饮品陈列道具拿给顾客,导致顾客喝下后入院洗胃。9月3日晚,喜茶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对于给顾客带来的不适和痛苦的经历郑重道歉。声明中称,喜茶已经把同批次陈列道具送往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获得检测结果后,会第一时间同步给顾客和监管机构。另外,为了杜绝类似意外事件再次发生,喜茶全国门店已经下架同款陈列道具,并进一步严格了对门店陈列道具的管理、加强门店操作执行。
 
  用废品回收车给学生送营养餐 哈尔滨一公司被责令整改
 
  9月3日,哈尔滨有市民发视频反映一公司用废品回收车给学生送餐,松北区市监局工作人员表示情况属实,已责令该公司整改,验收合格前不得配送“学生餐”。
 
  田园主义就全麦面包低标能量发布道歉声明
 
  9月4日晚,田园主义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正式向消费者道歉,同时公布了出现问题的原因以及赔偿方案。田园主义称,对于近期我们的一款原味全麦面包营养成分标识不符一事在这里我要跟大家郑重的道歉:“对不起”。在此,我也要感谢上海消保委,媒体公众,对企业的监督、批评和指正。同时,田园主义在公告中表示,问题的主要原因是8月7日进行产品升级时,在原配方里增加了谷朊粉的添加量。谷朊粉是一种小麦蛋白粉,每百克的蛋白质含量高达88克,而10克蛋白质会增加170千焦能量。但是由于实验室测算失误,误判为没有超出标签标示管理规定的误差值,所以没有进行及时的送检,更没有把数据更新到包装上。进而导致了上海消保委对这款原味全麦面包的检测结果与标示出现了较大差异。另外,田园主义决定,对8月1日以后所有购买全麦面包原味产品消费者进行赔偿,赔偿方案可以是直接选择退款或待产品整改完成后等量赔付最新产品,争取在9月30日前完成全部售后。
 
  22家上市乳企2021年上半年业绩公布
 
  近日,国内上市乳品企业2021年半年报纷纷公布,食品伙伴网整理了22家企业2021年上半年的业绩情况,其中,伊利、蒙牛、飞鹤、健合集团、澳优等18家企业2021年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光明乳业、原生态牧业、贝因美、均瑶健康4家企业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
 
  百威啤酒被强制执行18万
 
  近日,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案件,执行标的186034元。执行法院为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相关案件涉及劳动争议。
 
  王老吉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酒类经营
 
  企查查APP显示,9月3日,王老吉大健康产业(珠海横琴)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经营范围含饮料生产;食品生产;食品互联网销售;酒类经营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巴西发现疯牛病病例 暂停对华牛肉出口
 
  巴西政府9月4日发布公告,确认发现两例非典型疯牛病病例,即日起暂停对华牛肉出口。公告显示,两例疯牛病病例分别发生在巴西东南部的米纳斯吉拉斯州和西部的马托格罗索州。目前,巴西政府已正式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上述病例,相关牧场已被隔离。
 
  2021年9月中国出口韩国食品违反情况(更新至9月5日)
 
  9月3日,韩国食药监局发布了2起中国出口韩国食品违反情况,涉及加工食品、农林产品。出口阶段违反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均作返回出口国或废弃处理。
 
  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2021年第35周) 
 
  据欧盟官方网站消息,在2021年第35周通报中,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通报中国食品及相关产品有9例,涉及C-PLA刀、土豆捣碎器、尼龙厨具4件套、塑料水瓶、春卷、冷冻草莓、外卖杯、茶叶等。
日期:2021-09-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