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重要通知|2021宁波秋季全食展、中冰展分两期举行

重要通知|2021宁波秋季全食展、中冰展分两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18 14: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9月17日,记者从全食展组委会处得知,根据宁波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支持宁波市政府的防疫政策,降低宁波市内国庆黄金假期内的人流量,全食展组委会经多方协调和周密部署后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0月3-5日举办的“2021秋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暨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全食展和中冰展)”分为两期举行,地点仍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9月17日,记者从全食展组委会处得知,根据宁波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支持宁波市政府的防疫政策,降低宁波市内国庆黄金假期内的人流量,全食展组委会经多方协调和周密部署后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0月3-5日举办的“2021秋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暨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全食展和中冰展)”分为两期举行,地点仍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918143900
 
  9月26日秋季全食展率先开展
 
  2021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暨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将于9月26日-28日举办。这将是2021宁波秋季全食展第八次落户宁波。也是下半年第一场全国特大型食品展。本届展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等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宁波龙品锡展览承办,《全食在线》、《中国糖果》、《零食快报》、《中国冰淇淋》等合办。预计总展出面积为7.9万平方米,参展商1050余家,预计专业观众9.2万人次。
 
  展会同期将举办“真美-2021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秋季)”、“2021全食展金销商大奖颁奖礼(秋季)”、“2021全食展高端食品新品发布会(秋季)”、“2021全食展加工与包装专区(ProFood)”、“2021中国休闲食品与包装创新大会”等行业高端活动。备受食品企业和专业买家关注的2021中国糖果零食金销商100强、2021中国糖果喜铺金销商25强、2021中国糖果零食电商金销商25强、2021中国高端糕饼金销商100强、2021中国卡通玩具食品金销商50强等多个行业权威榜单将在展会期间发布,可谓是惊喜不断。
 
  据全食展组委会主任王海宁透露,“金销商大奖”是对食品行业细分品类,中国最大的食品经销商对中国食品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金牌经销商的一种鼓励和认可,也是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食品业良性健康的发展。据了解,金销商大奖的评选标准是,参评经销商年销售额超3000万以上,以经营各细分品类食品为主,成长性较强的经销商。如今,主办方已通过经销商报名、食品企业推荐、再经由网络投票评选、行业组织、行业专家共同评估等方式,评选出了各榜单候选人,他们纷纷表示期待展会期间正式榜单的发布,这是一项引以为傲的行业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918143911
 
  秋季中冰展紧随其后十月将办
 
  而2021秋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暨中国高端生鲜食材展览会(中冰展),举办时间为10月8日-10日。规划展出面积3.5万平米,预计参展企业45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3.5万人次。展会同期举办“冰师傅-2021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秋季)”、“2021全食展金销商大奖颁奖礼(秋季)”、“2021中冰展新品发布会(秋季)”等活动。同期发布2021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榜单。
 
  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河南、山东、河北、江苏、湖北、湖南、福建、安徽、辽宁、内蒙古、江西、香港、新疆、陕西、黑龙江、重庆、吉林等多个省市和地区的冰淇淋、冷冻冷藏食品、低温乳品、饮料企业、原料及配料企业;以及各类食品经销商、超市、连锁店、商场、各类食品进出口商、电子商务等新兴渠道商、经销商、代理商以及相关生产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各类生产配套及服务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将共同汇聚于此。上万款2021秋季年度新品,将在这里面向全球联合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918143914
 
  目前,全食展组委会团队及代理商团队有条不紊地对全国观众通过拜访、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全力邀约中,保证做到厂家、经销商全区域覆盖。全食展和中冰展,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我们的愿景是,“让食品业没有难做的生意”。让我们同心同德,为促进中国食品饮料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共同努力!
 
  九月金秋,十月硕果,我们一起相约宁波,共享无限商机!
日期:2021-09-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浙江 宁波市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疫情 宁波 糖果 冰淇淋 食品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