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饿了么被罚20万元;我国科学家突破人工合成淀粉技术;卡夫亨...

今日导读:饿了么被罚20万元;我国科学家突破人工合成淀粉技术;卡夫亨氏将收购Hemmer食品公司(2021年9月24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24 15:4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9月24日热闻有:全国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月饼抽检报告分析(2015.1.1-2021.9.15);饿了么被罚20万元;我国科学家突破人工合成淀粉技术;网曝南通海门一中专食堂出现蟑螂;农业农村部印发《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 ;新希望暂不涉足宠物食品业务……
  全国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月饼抽检报告分析(2015.1.1-2021.9.15) 
 
  食品伙伴网收集汇总了近几年国家及省级市场监管部门发布的月饼抽检信息,经统计,2015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15日国家及地方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抽检月饼产品32437批次,其中合格31789批次,不合格648批次,合格率为98.00%。
 
  饿了么被罚20万元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9月14日,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一则行政处罚,饿了么关联公司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未对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名登记、审查许可证,被罚款20万元。
 
  我国科学家突破人工合成淀粉技术
 
  我国科学家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二氧化碳到淀粉的从头合成,以二氧化碳、电解产生的氢气为原料,不依赖植物光合作用,直接人工合成淀粉,相关研究成果于9月24日在线发表于国际学术期刊《科学》。
 
  网曝南通海门一中专食堂出现蟑螂
 
  9月22日,南通海门一中专有学生发布视频反映学校食堂售卖窗口餐盆中出现蟑螂。该校多名学生留言表示,该校食堂卫生情况堪忧。目前,海门监管正在核实情况。
 
  农业农村部印发《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 
 
  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是在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6部门发布的《关于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基础上,将相关调控政策措施进一步具体化的操作性文件,填补了生产端逆周期精准调控的政策空白,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提供了有力的政策工具,对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希望暂不涉足宠物食品业务
 
  近日,有投资者向新希望提问,希望新希望能投入一定人力,资源,资金,打造一个猫、狗宠物食品金牌品牌,充分利用天猫,淘宝,拼多多等电商网络渠道进行销售。对此,新希望回答表示,新希望暂不涉足宠物食品业务。
 
  海南椰岛选举王晓晴为董事长
 
  9月23日晚间,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选举王晓晴为董事长,聘任冯彪为总经理,陈涛、雷雨田、杨鹏、肖寻为副总经理,聘任杨鹏为董事会秘书,符慧玲为财务总监,蔡专为证券事务代表。公司监事会选举倪赣为监事会主席。
 
  卡夫亨氏将收购Hemmer食品公司
 
  据报道,卡夫亨氏公司签署协议,收购巴西调味品和酱料公司Companhia Hemmer Indústria e Comércio。

  法国葡萄产量或创历史新低
 
  眼下,欧洲各国正值葡萄收获的季节。然而,今年春天以来,欧洲各国先后经历霜冻、高温、洪水等天气,都对今年的葡萄产量造成影响,相关部门预计,今年法国的葡萄产量可能创下历史新低。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琥珀酸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9月23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琥珀酸不合格。据通报,不合格琥珀酸除在荷兰销售外,还销至了澳大利亚、巴西、埃及、德国、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南非、英国和美国。
 
日期:2021-09-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