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NHEC主题峰会 | 2021URMC知料大会暨第三届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创新与应用...

NHEC主题峰会 | 2021URMC知料大会暨第三届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创新与应用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28 09:4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共生传媒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第四届)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简称:NHEC)将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本届NHEC以“新消费格局·新健康产业·新发展机遇”为主题,共谋新消费格局下,新营养健康产业面临的新发展机遇,共同探索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10928101417
 
  2021年12月22日 
 
  由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共生传媒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第四届)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简称:NHEC)将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本届NHEC以“新消费格局·新健康产业·新发展机遇”为主题,共谋新消费格局下,新营养健康产业面临的新发展机遇,共同探索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In Beijing, China
 
  主题峰会
 
  2021URMC知料大会
 
  暨第三届营养健康食品配料创新与应用论坛
 
  主题:科技支撑·原料赋能——开启营养健康食品高品质发展元年
 
  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安委 知料网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3:30-17:30
 
  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酒店
 
  2021URMC
 
  论坛简介/背景

中国地大物博,随着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和食品行业科研水平的不断上升,大量丰富的资源被开发应用,成为食品原配料,走进了千家万户、丰富了国民生活,健康天然原配料的黄金时代正在悄然开启。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与专家学者交流与合作,探讨最新研究成果与技术,促进我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推进绿色、天然、高附加值的食品原配料在研发中被广泛应用,2021NHEC企业家年年会同期,将召开“2021第三届URMC知料大会暨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创新与应用论坛”。
 
  本届论坛将以“科技支撑·原料赋能——开启营养健康食品高品质发展元年”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营养食品界权威研究专家及优秀企业研发负责人,共同探讨交流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产业发展、产品迭代与科技创新等热点问题,旨在为营养健康食品研发提供有益启发,促进产业高效合作,推动食品原配料绿色高质量发展。
 
  论坛议程
 
  2021URMC
 
  产业透析·行业风向
 
  ——食品原配料发展规划及政策解读
 
  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国家政策的扶持,为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随着食品科学技术的进步及人民对健康需求的提升,食品原配料领域迎来高光时刻,由此,食品原配料的来源、种类和范围在不断扩大。为了规范食品原配料的开发和应用、保障食品安全,食品原配料在广泛应用之前,依据政策会经过一系列安全性评估审查,本届论坛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解读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研发技术要求、发展方向及最新政策。
 
  13:30-14:00 主管部门领导发言
 
  拟邀2-3位主管部门领导、专家致辞发言
 
  2021URMC
 
  创新求变·破局突围
 
  ——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探索之路
 
  纵观产业发展规律,营养健康食品的创新突破点,主要集中在原辅料应用和制造工艺端,即产品功能决定于主料、品质决定于辅料、效率决定于工艺,可以概括为,行业出路在科技,创新源头在原配料。
 
  14:00-16:30 企业分享
 
  邀请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领域优秀企业进行分享,发言企业请尽早确认发言人以及题目,以便组委会发言顺序安排以及标题审核。
 
  16:30-17:00 食安委与知料网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秉持积极合作和科学包容的态度,将与知料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筛选评估优秀原配料企业、专家学者直接录入知料库,打造专业原配料信息检索平台,共同推动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创新与发展。
 
  2021URMC
 
  科技支撑·原料赋能
 
  ——开启营养健康食品高品质发展元年
 
  随着公众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具备健康属性的食品的需求大幅增加,未来,持续增长的营养健康食品市场,将快速带动食品原配料的需求热潮,新一轮创新周期正在开启。推动产业创新,需要激发创新动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赋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形成产业领域新格局,开启营养健康食品高品质发展元年。
 
  17:00-17:30 圆桌对话
 
  激发原配料创新动力,形成产业发展新格局
 
  拟邀有关专家、领导、企业家进行对话,优秀企业可申请对话名额。
 
  * 以上为拟定日程
 
 QQ图片20210928101433
  图 | 往届回顾
 
  参会咨询:
 
  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expo@foodmate.net
日期:2021-09-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