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桃李面包受限电减产;茅台镇20吨白酒泄漏;朴诚乳业收购湖南...

今日导读:桃李面包受限电减产;茅台镇20吨白酒泄漏;朴诚乳业收购湖南优卓牧业(2021年9月2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28 15:33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9月28日热闻有:国家启动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伪造进口食品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致52人隔离,天津一商家获刑;桃李面包9家子公司接到限电通知,将造成不同程度减产;茅台镇20吨白酒泄漏;朴诚乳业收购湖南优卓牧业;菲仕兰董事会主席辞职……
  国家启动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监测,9月20日~24日当周,全国平均猪粮比价为4.93∶1,已进入过度下跌一级预警区间(低于5∶1)。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正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年内第二轮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地方也在加大力度收储。
 
  伪造进口食品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致52人隔离 天津一商家获刑
 
  去年年底,为尽快卸货入库、节省运输成本,天津一商家在明知未对某批进口鳕鱼进行核酸检测的情况下,故意伪造4份阴性核酸检测报告。经津南区疾控中心检测,该批鳕鱼外包装样品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该案造成52人集中隔离,经济损失超百万元。近日,法院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桃李面包9家子公司接到限电通知 将造成不同程度减产
 
  9月27日,“桃李面包受限电减产”登上微博热搜。桃李面包27日发布公告称,受电力供应紧张的影响,公司9家全资子公司均接到当地政府限电通知。江苏桃李自2021年9月 25日起至9月30日止限电停产;东莞桃李、长春食品、沈阳桃李、大连桃李、山东桃李、天津桃李、丹东桃李、哈尔滨桃李均根据当地政府有序用电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限电举措。本次限电将对上述子公司造成不同程度的减产影响,具体影响情况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茅台镇20吨白酒泄漏
 
  9月26日,贵州省遵义市著名的茅台镇街上飘满了酱香白酒的味道。视频画面显示,茅台镇的一处路边停着一辆酒罐车,车辆一墙之隔就是储存液体的巨型罐体,只见车辆尾部大量液体喷涌而出。据知情人士透露,发生泄漏的地点是当地的一个私人灌酒区域,这次泄露大概导致20吨白酒被白白浪费。
 
  朴诚乳业收购湖南优卓牧业
 
  日前,简爱母公司朴诚乳业已完成对湖南优卓牧业的收购。优卓旗下含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湖南优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两个主体,完成对优卓的收购后,朴诚乳业将重点对其供应链进行改造。
 
  菲仕兰董事会主席辞职
 
  近日,荷兰乳业合作社菲仕兰的董事会主席Erwin Wunnekink宣布辞职,他三个月前才接任董事会主席一职。
 
  中粮可口可乐拟建山西最大饮料工厂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西)有限公司与山西综改示范区就中粮可口可乐山西新工厂项目正式签约。新工厂厂房拟规划9条饮料生产线,年产能接近140万吨,将成为山西省规模最大的饮料生产工厂,预计2023年底建成投产。
 
  美国对我国出口芒果糖浆实施自动扣留 
 
  近日,美国FDA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其中,对我国1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
日期:2021-09-2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