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2021重点展商展前筹备会云上召开

CBST2021重点展商展前筹备会云上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5 14:1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随着CBST2021展会开幕在即,展会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同期活动火热筹备。目前展位分配工作即将结束,各家展商摩拳擦掌,将携新技术新产品亮相CBST2021。作为饮料全产业链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各界人士全情期盼展会的圆满召开。
   以“品牌展会 饮领创新”为主题的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21年11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办。
 
  行业盛会 全情期盼

  开幕在即 火热筹备
 
  随着CBST2021展会开幕在即,展会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同期活动火热筹备。目前展位分配工作即将结束,各家展商摩拳擦掌,将携新技术新产品亮相CBST2021。作为饮料全产业链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各界人士全情期盼展会的圆满召开。
  
QQ图片20211025141142
 
  9月16日,为方便重点展商熟悉参展流程、提前了解展会现场情况,更好的与场馆、展会主服务商沟通,CBST组委会召开了“CBST2021重点展商展前筹备会”。为响应有关疫情防控的号召,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展会主办方负责人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李涛通报了本届展会筹备情况,相关人员就主办方服务相关举措、参展商宣传服务、疫情防控须知、观众邀请、现场广告、展会同期活动等内容做了汇报;展会服务商及展馆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展会布展流程、搭建事宜、运输事宜、展馆基本设施等参展关键事项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在国内外重点展商进行了详细介绍。
 
  疫情未能阻挡展商们的热情,会议中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展会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实时咨询,展会组委会负责人及第三方服务机构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加深彼此了解,拉近双方距离,促进与展商间的沟通和交流。事无巨细,精益求精;有问必答,有求必应。CBST展会组委会努力为展商服好务,保好障,为展商们的参展保驾护航!
 
  “品牌展会,饮领创新”,经过18年9届的快速发展,CBST已成为饮料行业专业买家与卖家两年一度的盛大聚会。CBST将秉承一贯的服务宗旨和创新的办展理念,继续搭建饮料全产业链专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合力推动中国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饮料产业链上的所有企业,让我们共同期待CBST2021!
日期:2021-10-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饮料
 标签: 展会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