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白酒企业回款良好,三季报动力充足;洋河前三季实现营收2...

CADA十点播报:白酒企业回款良好,三季报动力充足;洋河前三季实现营收219.42亿元;仁怀加快打造核心产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7 13:47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白酒企业回款良好,三季报动力充足;洋河前三季实现营收219.42亿元;仁怀加快打造核心产区。
  01

  白酒企业回款良好,三季报动力充足
 
  华创证券研报提出,白酒板块回款良好,三季报动力充足。当下展望年底至来年,高端白酒确定性仍为最强,扩张型次高端明年或将大概率面临降速,区域龙头在产品持续升级、改革预期下具有超预期机会。同时部分区域次高端老名酒销售士气较强;华鑫证券提到,随着三季报的来临,食品饮料有望实现较好的增长,行业中期整体趋势向好,中长期高端白酒依旧具有高景气度,次高端酒具有高成长性。
 
  02

  五粮液连续6日获北向资金净买入
 
  10月26日深沪股通成交活跃股中,五粮液全天成交10.09亿元,成交净买入2.3亿元,为连续第6日净买入,期间该股获深股通累计成交71.34亿元,合计净买入19.24亿元。
 
  03

  洋河前三季实现营收219.42亿元
 
  10月26日,洋河股份交出三季度“成绩单”。2021年前三季度洋河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19.42亿元,同比增长16.01%。尤其第三季度取得双位数增长,实现营业收入63.99亿元,同比增长16.66%;扣非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82亿元,同比增长22.95% ,展现了高质量发展新姿态。
 
  04

  习酒发力老酒战略
 
  近日,习酒与阿里拍卖开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明今后将进行深度合作。这对习酒来说,标志着君品习酒,窖藏1988习酒正式进入白酒投资收藏领域,即将进入按年论价新时代!
 
  05

  五粮液风味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研究团队在Molecules发表科技论文
 
  日前,由五粮液风味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研究团队何张兰、郑佳等撰写的科技论文“Tandem Solid-phase Extraction Columns for Simultaneous Aroma Extraction and Fractionation of Wuliangye and Other Baijiu”(《串联固相萃取柱用于同时萃取和分馏五粮液及其他白酒》),在Molecules(《分子》)杂志面向全球读者公开发表。该论文在业界首次提出了一种操作简单、重现性好白酒风味研究新方法。
 
  06

  仁怀加快打造核心产区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仁怀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提出,今后五年仁怀市将紧扣“全国十强、西部第一”总目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致力打造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要加快打造核心产区,推进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认真落实“酱酒十条”,扎实开展综合治理,推进酱酒首位产业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
 
  07

  招商中证白酒规模Q3猛增270亿
 
  10月26日,招商中证白酒(LOF)基金发布三季报,其三季度末规模为928.95亿元,较二季度末增长270.50亿元,并已晋升为持有贵州茅台最多的基金。截至9月底,该产品持有第三大重仓股贵州茅台的股票数量为751万股。
 
  08

  古蔺县酒业发展专题座谈会召开
 
  10月25日,泸州市白酒(食品)产业生态链推进组召开古蔺县酒业发展专题座谈会。会议对《古蔺县酒业发展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提出未来市级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古蔺县酒业发展,涉及市级层面的事权,市级层面做好协调;涉及省级层面事权,市级部门要及时与省厅做好沟通对接;古蔺县应积极对接市级相关部门,尽快修改完善报告并上报市委、市政府。
 
  09

  德邦证券给予酒鬼酒增持评级
 
  德邦证券10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酒鬼酒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3营收略超预期,内参酒鬼省外持续高增;2、费用提前确认致使利润稍逊预期,全国化推进不改长期趋势;3、产能扩建如期推进,酒鬼系列基酒供给或可改善;4、内参酒鬼双轮驱动,湘酒龙头全国势能崛起,维持“增持”评级。
 
  10

  贵州醇宣布全国停货到年底
 
  10月25日,贵州醇发布停货两个月消息,引发行业关注。贵州醇董事长、总经理,枝江酒业董事长、总经理朱伟在今日头条个人号上宣布:因10月销售回款预计去年同期4倍,全年配额已全部用完,将在全国范围内停货,停货时间截至2022年元月1日。
 
  11

  25万元重赏,石湾酒厂集团(陈太吉酒庄)品牌口号面向全球征集
 
  10月26日,“石湾酒厂集团(陈太吉酒庄)全球征集品牌口号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石湾举行。活动宣布以总价值25万元的奖励,向社会征集企业及品牌产品口号,旨在通过征集活动与社会大众直接互动,实现社会力量参与粤酒品牌建设,助力粤酒产业升级发展。
 
  12

  皇台酒业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660.04万元
 
  10月25日,皇台酒业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660.04万元,同比下滑32.67%,净利润亏损1649.58万元,同比下滑512.12%。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135.1万元,同比下滑24.4%,净利润亏损442.19万元,同比下滑548.6%。
 
  13

  会稽山前三季度营收为8.05亿元
 
  10月26日,会稽山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会稽山前三季度实现营收8.05亿元,同比增长18.24%;实现净利润0.98亿元,同比增长52.26%。其中,第三季度营收为2.34亿元,同比增长2.36%;净利润为0.10亿元,同比下降39.67%。
 
  14

  “相约冰雪 你好冬奥”,燕京啤酒开启专列互动活动
 
  10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燕京啤酒为助力冬奥,特别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与华铁传媒合作打造燕京冬奥U8列车,这趟从座椅头枕、桌板到车厢的行李架,均带有鲜明特色的燕京冬奥列车,从北京北出发至张家口站,只为邀请八方旅客,共同为冬奥喝彩。
 
  15

  大摩:华润啤酒未来60天股价将上升,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相信华润啤酒未来60天股价将上升,料发生概率70%至80%,予其“增持”评级及目标价78港元。大摩指内地啤酒行业或潜在加价,将可成催化剂,并认为华润啤酒现价仅相当于2022年预测市盈率29倍,料其2021年至2023年每股盈利复合增长率33%,认为其估值吸引。
 
  16

  百威中国上新两款低度酒
 
  近日,百威中国上市了两大低度酒饮品牌:浮起起泡茶酒和贝啵muaaa葡萄气泡酒,均由百威(武汉)啤酒有限公司生产。浮起起泡茶酒主打“微醺果茶,气泡小酒”,推出了白桃乌龙、茉莉绿茶、冻柠茶三种口味,酒精度数为3.5%Vol;贝啵muaaa葡萄气泡酒含30%进口葡萄酒,是一款0糖0脂的气泡酒,有红葡萄、白葡萄以及粉红葡萄三种口味,酒精度数为4%Vol。

  17

  安徽迎客松啤酒公司首次出口东盟市场
 
  10月19日,作为皖南啤酒生产销售量最大的企业,安徽省黄山市迎客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5.2万升啤酒顺利装运,将经浙江宁波海运出口东南亚,实现黄山啤酒首次出口东盟市场。
 
  18

  柳林酒业实控人将入主ST中天
 
  10月25日,ST中天披露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与诚森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交易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付小铜。股权关系显示,截至目前,付小铜持有诚森集团99.5%的股份,而诚森集团全资持股柳林酒业。
 
  19

  新西兰葡萄酒出口英国将享受零关税
 
  10月20日,新西兰与英国经过16个月的谈判后在视频会上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协定生效后,包括葡萄酒在内的97%的新西兰商品将被取消关税。

  20

  江西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10月26日从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排查酒类产品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生产加工行为,提升酒类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该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10-27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标签: 洋河 白酒
 科普: 洋河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