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继油盐酱醋后,味精也要涨价了;山东科研团队证实苹果起源于...

今日导读:继油盐酱醋后,味精也要涨价了;山东科研团队证实苹果起源于中国;喜茶经营范围新增日用口罩销售(2021年11月1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10 15:3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1月10日热闻有:《酿造酱油质量通则》等10项推荐性国家标准(报批稿)征求意见;山东科研团队证实苹果起源于中国;继油盐酱醋后,味精也要涨价了;喜茶经营范围新增日用口罩销售;美团买菜与蒙牛共建专属牧场;山西汾酒申请“天青汾酒”等商标……
  《酿造酱油质量通则》等10项推荐性国家标准(报批稿)征求意见
 
  根据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酿造酱油质量通则》等10项推荐性国家标准(报批稿)公开征求意见,有《酿造酱油质量通则(报批稿)》、《酿造食醋质量通则(报批稿)》、《坚果与籽类食品通则(报批稿)》、《鱿鱼丝质量通则(报批稿)》、《干紫菜质量通则(报批稿)》、《魔芋凝胶食品质量通则(报批稿)》、《食用螺旋藻粉质量通则(报批稿)》、《感官分析 方法学 受控区域消费者喜好测试一般导则(报批稿)》、《日用陶器透气性测定方法(报批稿)》、《袋装方便面全自动包装生产线 通用技术要求(报批稿)》。
 
  山东科研团队证实苹果起源于中国
 
  山东农业大学陈学森教授团队通过基因测序证实中国境内的新疆野苹果是世界栽培苹果的起源。这意味着世界的苹果都流淌着中国的血液。
 
  继油盐酱醋后 味精也要涨价了
 
  11月8日,梅花生物在互动平台表示,11月份各产品开盘价格已大幅上涨。其中味精、苏氨酸较第三季度均价上涨20%左右,98%赖氨酸上涨30%左右,70%赖氨酸上涨50%左右。
 
  喜茶经营范围新增日用口罩销售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喜茶关联公司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喜茶(深圳)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
 
  美团买菜与蒙牛共建专属牧场
 
  近日,美团买菜已与蒙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在鲜奶供应链及互联网零售领域进行深度合作。除了共建“美团买菜”专属牧场以外,后续还将在新品开发,互联网品牌营销以及鲜奶产品流通升级上全面合作。
 
  山西汾酒申请“天青汾酒”等商标
 
  11月9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天青汾酒”、“竹叶青精进”等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酒、广告销售,申请日期为2021年11月2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瑞幸咖啡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11月8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11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对公司章程的修改方案进行表决。新的公司章程旨在保护公司的长期生存能力并促进长期股东价值,将严格限制处于清算流程中的某些原管理层股东股份的转让行为和相应投票权。
 
  2021年11月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11月9日更新)
 
  近日,日本厚生劳动省更新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通报20批次食品及相关产品不合格,涉及生鲜可可豆、果汁碳酸饮料、小粒落花生、冷冻菠萝蜜、冷冻罗非鱼片、荞麦面等。
日期:2021-11-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