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Rizobacter在阿根廷推出生物种子处理杀菌剂Rizoderma(哈茨木霉菌)

Rizobacter在阿根廷推出生物种子处理杀菌剂Rizoderma(哈茨木霉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15 08:37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最近,Rizobacter在阿根廷推出了一款用于大豆种子处理的生物杀菌剂产品Rizoderma,含有可控制种子和土壤中真菌病原菌的哈茨木霉菌。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最近,Rizobacter在阿根廷推出了一款用于大豆种子处理生物杀菌剂产品Rizoderma,含有可控制种子和土壤中真菌病原菌的哈茨木霉菌
 
  Rizobacter全球生物经理Matías Gorski介绍说:Rizoderma是该公司与阿根廷INTA(国家农业技术研究所)共同开发的一款生物种子处理杀菌剂,将与接种剂产品线共同使用。
 
  “播种前使用该产品可以为大豆在有营养和受保护的自然环境中发育创造条件,从而以可持续方式提高产量,改善土壤的生产条件”,他说道。
 
  接种剂与生物杀菌剂结合是运用于大豆的最具创新的处理方法之一。七年多的田间试验和多个试验网络证明,该产品与相同用途的化学制剂相比,性能相当,甚至更佳。另外,接种剂中的细菌与作为种子处理配方中的部分真菌菌株的还能高度兼容。
 
  该生物制剂的一大优势是结合了三重作用模式,通过自然阻断影响作物的最重要病害(枯萎病、拟茎点霉病、镰刀菌)的复发和发展,抑制病原菌产生抗性的可能性。
 
  这一优势使该产品成为生产商和顾问的策略选择,因为在首次施用叶面杀菌剂后就能达到较低的病害水平,进而提升了应用效率。
 
  据Rizobacter介绍,Rizoderma在田间试验和该公司试验网络的表现上佳。在世界范围内,23%的大豆种子使用由Rizobacter开发的其中一款接种剂进行处理。
 
  “我们与来自48个国家的生产商协同工作,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成果。这种工作方式使我们能够响应他们的要求,开发出对产量具有战略意义的接种技术,”他说道。
 
  接种剂每公顷的应用成本为4美元,而尿素这种工业生产的氮肥每公顷的成本约为150至200美元。Rizobacter Inoculants阿根廷负责人Fermín Mazzini指出:“这表明投资回报率超过了50%,此外,由于作物的营养状况改善,平均可增产超过5%。”
 
  为满足上述生产需求,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抗干旱和高温的接种剂,可保证种子处理剂在恶劣条件下的有效性,即使在条件有限的地区也能提高作物产量。
 
  被称为生物诱导的接种技术是该公司最具创新的技术。生物诱导可产生分子信号激活细菌和植物的代谢过程,促使结瘤更早、更有效,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固氮能力,促进豆科植物对茁壮成长所需养分的吸收。
 
  “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为种植者提供更多可持续的处理剂产品。当今,应用到田间的技术必须能够满足种植者对产量的预期,同时还能保护农业生态系统的健康和平衡,”Matías Gorski总结道。
日期:2021-11-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