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来自包装之家的邀请函 相约swop2022 我们不见不散

来自包装之家的邀请函 相约swop2022 我们不见不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02 13:26 来源:swop包装展 原文:
核心提示:亚洲领先的加工包装机械展——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2022年8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举行。swop作为全球领先的包装机械与加工展览会interpack联盟的一员,整合了国际化的资源,swop 2022将顺应行业发展为来自食品、饮料、日化、烘焙、医药、甜品、非食品消费品以及工业品的八大终端买家提供整合全产业链的采购平台。
   swop与“包装之家“,至尊联合,火花新升级!
 
  亚洲领先的加工包装机械展——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2022年8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举行。swop作为全球领先的包装机械与加工展览会interpack联盟的一员,整合了国际化的资源,swop 2022将顺应行业发展为来自食品饮料、日化、烘焙、医药甜品、非食品消费品以及工业品的八大终端买家提供整合全产业链的采购平台。
 
  秋风生凉意,微阳暖人心。家人们多注意添衣保暖~
 
  悄然间,两年一届的swop又要跟大家见面了。今年是包装之家联合雅式、杜塞一起举办的第四届展会,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
 
 微信图片_20211223132709
 
  时间过得真快,变化也是非常大。回想2015年包装之家首次参与举办swop展会,从swop 2015 的“包装之家专区”到延续至今的“快消品主题馆”,通过精准实效的资源运营逐步成为行业认可的快消品供应链资源专业平台。今年, “快消品主题馆”不但规模翻番,展商超过300家;而且内容也作了延伸,覆盖 OEM/ODM 代工厂,并配合这几年很受品牌商欢迎的轻资产运营模式。
 
  饮水思源,在swop快消品主题馆发展壮大的同时,离不开所有企业、会员、家人们及合作方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在此,我们首次梳理了从2015年开始陪伴包装之家、陪伴swop成长的展商,送上我们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一路有你,感恩四届参展!

  Selig Group
 
  爱索尔(广州)包装有限公司
 
  东莞市精丽制罐(厂)有限公司
 
  广州瑞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李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杭州神彩包装印业有限公司
 
  杭州余杭振华日化玻璃有限公司
 
  江苏伟创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江之源实业(苏州)有限公司
 
  昆山科望快速印务有限公司
 
  上海恒泽印务有限公司
 
  上海即索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憬之礼品包装有限公司
 
  上海君仕包装有限公司
 
  上海鑫亮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雅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绍兴市建钰塑业有限公司
 
  绍兴市锦升塑业有限公司
 
  绍兴市神龙铝塑制品有限公司
 
  绍兴市顺源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绍兴市新弘包装有限公司
 
  绍兴市新凯包装有限公司
 
  绍兴市雅美包装有限公司
 
  绍兴市装璜电化有限公司
 
  绍兴万荣包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
 
  四川省宜宾普什模具有限公司
 
  苏州雅利印刷有限公司
 
  苏州裕同印刷有限公司
 
  雅思达塑料软管(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锦盛包装有限公司
 
  浙江瑞昶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三友包装有限公司
 
  浙江万宏包装有限公司
 
  浙江祥可铝塑包装有限公司
 
  浙江鑫磊包装有限公司
 
  浙江永升包装有限公司
 
  中山市联昌喷雾泵有限公司
 
  (企业顺序按照首字母排序)
 
  2015年包装之家首次亮相swop展会,现场举办的【包装擎动未来--包装业发展与机遇】论坛。
 
 QQ图片20211223132720
  快消品市场这几年有着不少变化,消费者的心思瞬息万变,但当中有些趋势是不会变的,比如是环保、“国潮“风的持续、年轻一代消费者追求“好看”、“好玩”和“好用”。swop快消品主题馆正好涵盖了这三方面的亮点内容,为化妆品、日用护理、食品、饮料、乳制品、酒类等多个领域的终端品牌商,带来众多新想法和独特的灵感。
 
日期:2021-11-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