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NHEC动态 | 金禾益康成为2021NHEC企业家年会支持单位

NHEC动态 | 金禾益康成为2021NHEC企业家年会支持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01 09: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本届NHEC以“新消费格局·新健康产业·新发展机遇”为主题,邀请国家主管部门领导、营养健康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共聚北京,共谋新消费格局下,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大计!南京金禾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本届2021NHEC企业家年会支持单位,将在NHEC主题峰会“2021URMC知料大会暨第三届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创新与应用论坛”做主题演讲并参与圆桌对话,敬请期待!
   2021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
 
  新消费格局 新健康产业 新发展机遇
 
微信图片_20211201092649
 
  时间|2021年12月21-22日

  地点|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
 
  2021年12月21-22日,由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共生传媒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简称:NHEC)将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
 
  NHEC 动态
 
 微信图片_20211201092641
 
  南京金禾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NHEC2021支持单位
 
  本届NHEC以“新消费格局·新健康产业·新发展机遇”为主题,邀请国家主管部门领导、营养健康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共聚北京,共谋新消费格局下,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大计!南京金禾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本届2021NHEC企业家年会支持单位,将在NHEC主题峰会“2021URMC知料大会暨第三届营养健康食品配料创新与应用论坛”做主题演讲并参与圆桌对话,敬请期待!
 
  《减糖不减甜,健康食品新标杆》
 
  杨乐

  南京金禾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乐,中国共产党党员,安徽知名青年企业家,金禾实业董事长。历任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曾获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第五届非公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第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等。2018年创立爱乐甜零卡糖品牌,提出“无糖依然甜蜜”的理念,同期发起“全民换糖计划”公益活动,积极投身减糖事业,以此响应《健康中国2019-2030》规划。
 
  南京金禾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97)作为代糖行业领导者,于2018年成立旗下零售品牌“爱乐甜 LeSweet”。依托在母公司沉淀20年的经验中萌芽,团队由专业的研发团队、医学和营养学专家团队等组成,拥有强大的研发复配能力,通过将甜味剂原材料合理配比实现甜度均不逊于白砂糖,且健康无负担的最优零糖方案,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健康零糖品牌,把“减糖不减甜”的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下去,让更多消费者实现无负担的甜味自由。
 
  爱乐甜零卡糖将赤藓糖醇、甜菊糖、蔗糖素和膳食纤维进行科学配比,实现更饱满的甜味曲线,在口感上几乎95%接近传统糖类口感,可与白砂糖可1:1置换使用,不用改变使用糖的习惯。且不参与人体代谢,不会被细菌分解利用,真正做到了0糖0卡0脂肪,放心吃甜无负担。
 
  在NHEC同期的“2021URMC知料大会暨第三届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创新与应用论坛”上,金禾益康在代糖领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分享?12月22日,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为您揭晓!
 
  NHEC主题峰会
 
  2021URMC知料大会暨第三届营养健康食品原配料创新与应用论坛
 
  主题:科技支撑·原料赋能——开启营养健康食品高品质发展元年
 
  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酒店
 
  1 政策解读
 
  2 趋势分析
 
  3 方案解锁
 
  4   市场点评
 
  5 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211201092652
 
 
     参会咨询: 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

日期:2021-12-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南京市 北京 江苏 中国
 行业: 添加剂配料
 标签: 生物 食品 北京 配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