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东鹏饮料称部分产品将提价;金嗓子退市失败;舍得申请“舍得百岁...

今日导读:东鹏饮料称部分产品将提价;金嗓子退市失败;舍得申请“舍得百岁坛”等商标(2021年12月3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03 15:24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2月3日热闻有: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有关事项的公告;东鹏饮料称部分产品将提价;金嗓子退市失败;恒顺醋业拟收购山西恒顺股权;益客食品IPO注册生效;三得利部分产品涨价;沪上阿姨被申请冻结805万财产……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有关事项的公告
 
  12月3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有关事项的公告》,根据《公告》,从事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的食品经营者在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时,同步提交《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经营者备案信息采集表》,一并办理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持有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从事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活动,应当在销售活动开展前完成备案。已经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在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无需办理备案。
 
  东鹏饮料称部分产品将提价
 
  在投资者接待活动上,东鹏饮料表示,全国营销本部、直营本部将500ml金瓶特饮、355ml加気、335ml 0糖、500ml由柑柠檬茶的出厂价在新销售财年里,从79元调整为80元;其他产品未发生变动。
 
  金嗓子退市失败
 
  11月30日,金嗓子发布公告称,表示于2021年11月30日,私有化议案未获法院会议及股东大会通过,该计划将不会实施且已失效,要约期已结束,股份将维持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恒顺醋业拟收购山西恒顺股权
 
  12月2日,恒顺醋业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山西恒顺老陈醋有限公司35%股权,拟交易对象为欣鑫(香港)有限公司和镇江砚耘农产品有限公司,收购价共计1916.98万元。
 
  益客食品IPO注册生效
 
  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12月1日,拟在创业板上市的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状态变更为“注册生效”,预计融资金额为10.6063亿元。
 
  三得利部分产品涨价
 
  近日,三得利烈酒官方发布信息称将于2022年4月1日起对部分日本和进口威士忌产品进行价格调整。调价范围包括旗下“响”、“山崎”、“白州”、“知多”,以及三得利在日本市场代理的“麦卡伦”、“格兰菲迪”、“百富”、“图拉多”等8个品牌共31个SKU,调价幅度最高达28%。

  沪上阿姨被申请冻结805万财产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祁某与“沪上阿姨”关联公司上海臻敬实业有限公司相关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文书公布。文书显示,法院认为祁某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冻结被申请人上海臻敬实业有限公司名下银行存款805万余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同价值的财产或者财产性权益。
  舍得申请“舍得百岁坛”等商标
 
  据企查查显示,舍得酒业新增“舍得百岁坛”“舍得礼之道”等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酒,申请日期为2021年11月23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11月全球食品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联合国粮农组织周四表示,全球食品价格在11月连续第四个月上涨,达到201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欧盟批准果糖硼酸钙作为新型食品投放市场 
 
  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2021年12月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法规(EU)2021/2129号条例,根据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法规(EC) No 2015/2283,批准果糖硼酸钙(calcium fructoborate)作为新型食品投放市场,并修订欧盟委员会实施条例(EU)2017/2470附件涉及新型食品使用要求。本条例自发布之日起第二十天生效。

日期:2021-12-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