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谭鸭血老火锅发布致歉声明;85度C涉嫌虚假宣传被罚20万元;钟...

今日导读:谭鸭血老火锅发布致歉声明;85度C涉嫌虚假宣传被罚20万元;钟薛高股东变更(2021年12月7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07 15:21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2月7日热闻有:谭鸭血老火锅就武汉一门店出现老鼠发布致歉声明;85度C涉嫌虚假宣传被罚20万元;牛毛黑黑公布检测报告;沃尔玛因食品污染物含量超标被罚3000元;全年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连续7年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飞鹤1亿元成立新公司……
  鸭血火锅就武汉一门店出现老鼠发布致歉声明
 
  12月6日晚,谭鸭血老火锅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对其武汉楚河汉街一门店出现老鼠一事作出回应。谭鸭血老火锅声明称,近日,门店进行了常规的鼠害消杀处理,消杀期间,出现被大家关注的老鼠掉落事件。门店发现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对顾客进行安抚和免单,并及时进行了全面排查和隐患整改。此事发生后,当地监管部门已于12月6日来到涉事门店进行专项检查。经过全面检查,未发现门店有食品安全卫生问题。
 
  85度C涉嫌虚假宣传被罚20万元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津味(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因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被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经查,当事人通过85度C店内张贴“低卡午餐超值选”、“低卡轻餐超值选” 宣传招贴、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宣传推广“低卡午餐超值选”、大众点评和美团网上架销售名称为“【低卡超值午餐】”的轻食套餐等多种形式宣传并销售“低卡套餐”,但套餐的实际能量含量远远超过国家标准对于低能量含量声称方式规定的含量要求。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 款“经营者不得对其商品的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 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 消费者。”的规定。
 
  牛毛黑黑公布检测报告
 
  近日,针对代工方天露乳业1批次纯牛奶检出非法添加物β-内酰胺酶,网红酸奶品牌“牛毛黑黑”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自有产品送检报告称,其2批次“BR-97益生菌酸奶”送检样品中均不含有β-内酰胺酶。
 
  沃尔玛食品污染物含量超标被罚3000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沃尔玛(重庆)百货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因其生产经营污染物质等含量超标的食品被罚款3000元,并没收违法所得598元,处罚单位为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年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连续7年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粮食生产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粮食总产量13657亿斤,比上年增加267亿斤,增长2.0%,全年粮食产量再创新高,连续7年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飞鹤1亿元成立新公司
 
  12月6日,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飞鹤(依安)乳品有限公司,投资比例100%。据了解,飞鹤(依安)乳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6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乳制品生产;婴幼儿配方食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等。
 
  钟薛高股东变更 现股东均为香港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夏璐、上海峰瑞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钟薛高创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等退出,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474.45万人民币减至约288.58万人民币。
 
  检出鼠伤寒沙门氏菌 波兰出口冷藏和冷冻鸡肉被通报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2月6日,波兰通过RASFF通报本国出口冷藏和冷冻鸡肉不合格。据通报,不合格产品销至了保加利亚、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荷兰、波兰、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
日期:2021-12-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