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67家!佛山星巴克大检查,结果是……

67家!佛山星巴克大检查,结果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16 15:13 来源:佛山市场监管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食材过期继续用、篡改食材保质期、报废糕点再上架销售......近日,知名咖啡店星巴克被爆出以上问题,佛山的星巴克门店还能放心吃喝吗?来看检查结果。
  食材过期继续用、篡改食材保质期、报废糕点再上架销售......
 
  近日,知名咖啡星巴克被爆出以上问题,佛山的星巴克门店还能放心吃喝吗?来看检查结果。
 
  禅城区
 
  针对媒体报道星巴克存在使用过期食品的情况,禅城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区镇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行动,对辖区内12家星巴克门店进行全覆盖检查。
 
  重点检查店内在用的食品原材料是否存在超过保质期仍在使用的情况,同时也对店里的索票索证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是否办理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食品原材料仓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查,辖区内星巴克总体检查情况良好,未发现涉及食品安全的违规情况。
 
  南海区
 
  针对星巴克爆出的食品安全问题,南海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动各镇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29家星巴克门店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重点针对门店内食品的进货台账、食品贮存、食品报损登记表等内容进行检查,暂未发现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狮山1家门店存在废弃物处置不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员现场未在岗,从业人员晨检记录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门店对存在问题落实整改。同时,执法人员要求星巴克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做好索票索证、原材料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原材料和食品质量,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顺德区
 
  针对网络上曝光的星巴克门店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为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顺德区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辖区内十镇街的监管人员对辖区内20家星巴克门店开展全面食品安全检查。
 
  经检查,顺德区内的星巴克餐饮门店总体情况较好,餐饮单位证照齐全,厨房环境干净卫生,设施洁净,食品原料新鲜,暂未发现有使用过期食材或销售过期糕点等问题。针对发现1家门店公示栏信息不完善得问题,监管人员已现场督促落实整改。
 
  高明区
 
  针对近期星巴克爆出的食品安全问题,高明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对辖区内1家星巴克门店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内容包括食品经营许可情况、在售产品、进货查验、在存原料、从业人员管理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总体情况较好,暂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
 
  同时,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四个最严”工作要求,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三水区
 
  近日,三水区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的5家星巴克进行全覆盖检查。
 
  经检查,三水区内的星巴克餐饮门店总体情况良好。糕点成品柜每款蛋糕下均有铭牌,铭牌上标有价格,使用说明里面有提及解冻后的可食用时间和解冻封时间,检查时成品蛋糕均未超过食用期限。店内食材包括开封了包装袋的食材及未开封包装袋的食材,未开封的食材均在有效期内,开封的食材如果酱均在其瓶身上标有启用时间及有效使用时间,仓库内的食材也均在有效期内。
日期:2021-12-1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