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国台跻身百亿阵营,宋书玉理事长画龙点睛

国台跻身百亿阵营,宋书玉理事长画龙点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10 09:1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台酒业销售额突破百亿元,品牌价值超千亿、投产超万吨。实现这些目标后,1月9日,国台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百亿国台开新局·打造中国新名酒”2022年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受邀出席大会。
  “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台酒业销售额突破百亿元,品牌价值超千亿、投产超万吨。实现这些目标后,1月9日,国台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百亿国台开新局·打造中国新名酒”2022年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受邀出席大会。
 
  过去的2021疫情影响下,中国白酒产业发展经受考验,以强大的韧性艰难前行。名酒产区,名酒企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国台酒更是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跻身百亿阵营。宋书玉理事长以《融通万物 敢博鳌龙》为题,发表致辞。他指出,国台酒业要坚守品质,古今相通;携手跨界,触类旁通;科技赋能,融会贯通。中国白酒的优秀传承者、勇于探索者,更要持续提升名酒品质,持续提升名酒品牌,持续提升名酒文化,持续提升名酒服务。
 
  2021年,是酒业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产业变革的起点。宋书玉理事长指出,这一年,产业格局正在发生深度变化,名酒产区、名酒企业、名酒品牌赢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优质产能提升、品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文化提升、消费提升、服务提升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主旋律。
 
  从最新的数据看,2021年1-11月,全国规模以上白酒企业965家,完成酿酒总产量632万千升,同比增长5.4%。累计完成销售收入5236亿元,同比增长18.1%。实现利润1443亿元,同比增长28.7%。数据显示,中国白酒产业2021年的产业形势发展很健康,而且,在疫情防控严峻的特殊背景下,展现出极强的产业韧性和推动经济和消费的强大动能。
 
  面向未来,国台如何走?如何实现后百亿时代的再突破等一系列问题。宋书玉理事长认为,国台文化之道——“通”,“通天道”、“通地道”、“通人道”三位一体的国台文化体系,必将引领国台酒走向未来。换言之也就是要古今相通、触类旁通、融会贯通。
 
  中国酒类产业已进入了百花齐放、绚丽多彩的产业繁荣期。“中国名酒应以第一阵营为榜样,坚守初心,在传承中创新发展,满足消费者对美酒的更高需求,创造更多的消费体验。”宋书玉理事长指示道。
 
  白酒行业的科研导向,也从提升产量向品质发生转变,高品质酿造、绿色生态酿造、智能酿造日益成为白酒产业科技创新的方向。国台研究院的成立,将为国台酒业的腾飞插上寰宇翱翔的翅膀。“秉承传统不泥古,系统创新不离宗”,以现代科技赋能传统产业,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生态酿造、智慧酿造,实现国台酒业科技创新的持续动能打造。
 
  宋书玉理事长进一步指出,中国白酒的优秀传承者、勇于探索者,必须持续提升名酒品质,持续提升名酒品牌,持续提升名酒文化,持续提升名酒服务。
 
有志者,事竟成。唯有坚持品质根基,方能古今相通;唯有坚持兼收并蓄,方能触类旁通;唯有坚持科技领航,方能融会贯通。宋书玉理事长希望国台酒业牢记使命,以坚定地信心,在中国酒业“十四五”期间乃至未来,“融通万物,敢博鳌龙”。 
日期:2022-01-10
 
 地区: 海南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海南 销售额 酒业
 科普: 中国 海南 销售额 酒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