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年5月西安酒店用品展 观众邀约火爆进行中

2022年5月西安酒店用品展 观众邀约火爆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17 10: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西安酒店用品展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了国内酒店用品行业三大展会之一。2022年5月19-21日 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暨西安国际餐饮业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将广泛邀请来自国内外1000余家品牌机构携近万种产品、技术和服务全面参展,全力将展会打造成为多方位、多功能的酒店及餐饮业一站式采购平台,届时组委会将在往届基础上,加强与各地经销商和买家的紧密沟通,将组织100000+的观众及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2022年5月19-21日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暨西安国际餐饮博览会
 
  西安酒店用品展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了国内酒店用品行业三大展会之一。2022年5月19-21日 第23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暨西安国际餐饮业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将广泛邀请来自国内外1000余家品牌机构携近万种产品、技术和服务全面参展,全力将展会打造成为多方位、多功能的酒店及餐饮业一站式采购平台,届时组委会将在往届基础上,加强与各地经销商和买家的紧密沟通,将组织100000+的观众及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12月伊始,在2021年最后一段时间里,西安酒店用品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依旧爱岗敬业、激情满满,电话邀约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家在为明年展会的成功召开,做好专业观众邀约工作。
QQ图片20220117105722
 
  “您好,这里是西安酒店用品展组委会,邀请您参加2022年第23届西安酒店用品展览会,会期是5月19日-21日,会址是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我们将展会具体信息发短信到您手机上面,请您注意查收一下。”
 
  整个办公室都响彻着热情、礼貌的问候语。
 
  即使每天面对几百个客户, 西安酒店用品展工作人员依然保持着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对每一个客户都一如既往,用心依旧。
 
  立体化的展会推广传播体系
 
  目前,观众邀约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组委会正在通过电话,短信、邮箱向您提出诚挚的参展邀请,请您留意来电以及手机短信。
 
  此外,为充分保障展会人气和成效,组委会建立起“线下精准邀约、线上海量覆盖”的立体化推广传播体系。持续性打造了粉丝量庞大且精准的展会官方自有媒体平台(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等),搭建起超强的业内资源数据库,充分保障了展会信息的精准、快速、高效传播。
 
日期:2022-01-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行业: 餐饮
 标签: 服务 采购 展会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