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成都某火锅店多人餐后出现不适;肯德基去年推出12款地域美食...

今日导读:成都某火锅店多人餐后出现不适;肯德基去年推出12款地域美食;永辉进军柠檬饮品赛道(2022.1.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20 15:20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1月20日热点:成都某火锅店多人餐后出现不适;汤加火山喷发未对我国远洋渔业捕捞造成直接影响;农业农村部:2021年粮食产量创新高;飞鹤再推新品星飞帆卓睿;金典推超滤牛奶;西麦食品:汤加火山爆发对公司在澳大利亚的燕麦未来收成的影响需持续观察;预制菜品牌“珍味小梅园”完成B+轮融资;罗士德退任惠氏中国董事长;肯德基去年推出12款地域美食;永辉进军柠檬饮品赛道;卡夫亨氏完成对Just Spices多数股权收购。
  成都某火锅店多人餐后出现不适
 
  1月17日,四川成都,网曝多人在集渔海鲜火锅太古里晶融汇店用餐后,出现上吐下泻症状,严重者被送医,有顾客质疑该店螃蟹存在食品安全问题。20日,该店工作人员刘女士称,目前已成立专门小组负责处理,相关部门已进行抽检。暂不清楚不适顾客的具体人数,有相关进展将向外界公布。
 
  汤加火山喷发未对我国远洋渔业捕捞造成直接影响
 
  据央视新闻报道,从农业农村部了解到,这次汤加海底火山大范围喷发,未对我国远洋渔业捕捞造成直接影响。远洋渔船船位监测系统实时监测系统显示,当前距离汤加海域最近的远洋渔船在汤加400海里以外,安全风险较低。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和远洋渔船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在太平洋生产的渔船安全可控。

  农业农村部:2021年粮食产量创新高
 
  1月20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介绍,粮食和农业生产再获丰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巩固向好,粮食产量创历史新高。2021年粮食播种面积17.64亿亩、比上年增加1295万亩,亩产387公斤、提高4.8公斤,产量13657亿斤、在高基数上增加了267亿斤。生猪生产全面恢复,截至2021年底,全国能繁母猪存栏4329万头,产能回到合理水平。全年猪肉产量5296万吨、比上年增长28.8%,基本达到历史正常年份水平。同时,牛羊肉产量比上年增长4.1%,牛奶产量增长7.1%,水产品产量增长2%以上。蔬菜水果供应充足,预计全年蔬菜面积3.2亿亩、产量7.5亿吨,水果产量超过2.9亿吨,市场供应有保障。
 
  飞鹤再推新品星飞帆卓睿
 
  1月20日,在飞鹤奶粉新鲜标准升级暨星飞帆卓睿上市发布会上,飞鹤正式发布新品——星飞帆卓睿。这是继经典星飞帆、星飞帆A2之后,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第一大单品星飞帆家族的“第三位成员”。据悉,新升级的星飞帆卓睿率先添加了“乳铁蛋白+10倍益生菌”,不仅应用了飞鹤最新母乳研究成果,也是飞鹤新鲜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体系升级后的首次应用。
 
  金典推超滤牛奶
 
  近日,伊利金典推出「新一代“超6”超滤牛奶」,该产品采用超滤工艺过滤,经过0.2秒的超瞬时升温杀菌后,用多倍的生牛乳浓缩生产出高倍的蛋白牛奶。每100ml的钙含量为180mg,脂肪含量为1.5g。

  西麦食品:汤加火山爆发对公司在澳大利亚燕麦未来收成的影响需持续观察
 
  1月19日,针对汤加火山爆发是否影响今年公司的燕麦收成,西麦食品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表示,澳大利亚2021年的燕麦目前已收割,距离下一个种植季尚有数月,对未来收成的影响需持续观察。公司会根据生产、规划等来储备燕麦粒。公司将巩固和发展以燕麦为主的谷物冲调产品,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者健康饮食兴起,燕麦行业发展趋势向上,预计未来对于燕麦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
 
  预制菜品牌“珍味小梅园”完成B+轮融资
 
  新中式预制菜品牌“珍味小梅园”近期已完成B+轮融资,B轮与B+轮两轮融资累计金额过亿元。“珍味小梅园”目前细分出四条产品线——家常菜系列、特色面点系列、网红菜系列和家宴菜系列,尽可能挖掘预制菜在不同用餐场景中的价值。
 
  罗士德退任惠氏中国董事长
 
  工商信息显示,1月10日,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发生人事变动,董事长罗士德(RASHID ALEEM QURESHI)从主要人员中退出。
 
  肯德基去年推出12款地域美食
 
  近日,百胜中国宣布,2021年,为了进一步加大市场渗透,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口味,肯德基在不同餐期推出了12款地域美食,迎来区域化菜单元年。其中,热干面是第一个走向肯德基全国餐厅的地域美食,上市当周即售出超出100万碗,成为过去三年最热销的限时供应早餐产品。
 
  永辉进军柠檬饮品赛道
 
  近日,永辉旗下休闲零食自有品牌“馋大狮”推出一款新型小青柠汁饮料,进军柠檬饮品赛道。目前,产品正在永辉线下门店持续铺货中。
 
  卡夫亨氏完成对Just Spices多数股权收购
 
      卡夫亨氏宣布,已经完成对德国Just Spices公司85%股权的收购。Just Spices 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创新型初创企业,年销售额约6000万欧元,产品包括170多种香料混合物、沙拉酱等,以及适用于各种用餐场合的有机产品。 
日期:2022-01-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