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Anuga FoodTec 2022 同期活动之创新阶段

Anuga FoodTec 2022 同期活动之创新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30 08: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我们邀请您今天展望未来。在 Anuga FoodTec 2022 上,三个大街区共享这个也许是最具创新性的阶段。创新阶段的首映式将举办多个合作伙伴和研究机构,举办各种各样的讲座、研究和紧凑型会议。
   一个阶段——三个主题领域
 
  我们邀请您今天展望未来。在 Anuga FoodTec 2022 上,三个大街区共享这个也许是最具创新性的阶段。创新阶段的首映式将举办多个合作伙伴和研究机构,举办各种各样的讲座、研究和紧凑型会议。
 
  趋势和市场研究
 
  Euromonitor 和 Innova Market Insights 将在 Anuga FoodTec 上独家展示他们最新的市场研究结果,并讨论食品行业的当前和未来趋势。
 
  科学与未来
 
  未来的趋势是什么?研究处理的是什么?初创企业目前正在推动哪些想法走向市场成熟?
 
  初创公司、大学和研究机构将展示食品生产行业的最新技术发展和解决方案。
 
  NXFood 在 Anuga FoodTec 组织的紧凑型会议每天都突出一个不同的开创性主题:从未来的发展中获得灵感。

  Food4Future 紧凑型会议
 
  “食品互联网”——食品系统的数字化和技术化——被认为是解决食品行业大趋势(城市化、人口增长和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的解决方案。通过将技术、创新和食品开发结合起来,越来越多的设计形式出现:养殖肉类、个性化营养或食品区块链。供应商和技术制造商如何从这一发展中受益?未来哪些趋势将是相关的,“人造肉”等的创新周期是什么。喜欢?这在“加工包装”上是如何体现的?
 
  想要回答这些问题、发现新挑战和机遇的食品和饮料行业公司将不得不改变他们的思维方式。对灵感、网络、专业知识和新合作伙伴的需求不断增加,并要求食品环境的参与者采用新的平台形式。
 
  AnugaFoodTec 作为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交汇点,为将老牌供应商与新一代“FoodTech”公司聚集在一起并展示面向未来的创新提供了理想的先决条件。
 
  会议 1 - 下一代食品技术
 
  生产和工艺创新如何彻底改变食品行业
 
  2022 年 4 月 26 日星期二,下午 3:00 - 下午 5:00
 
  借助新工艺和新来源的使用,未来食品(包括配料)将以更加节约资源的方式生产。因此,新的价值创造可以将人类和环境的需求结合起来。通过结合不同的生产系统,例如植物和藻类,未来将开发工艺并将食物流联网,以便最终以更有效和气候中和的方式生产食物。用于食品生产自动化的新传感器和过程控制支持价值链下一阶段的发展。
 
  为了能够对今天的未来发展做出反应并为新的潜力做好准备,将在本主题块中提供对未来生产和工艺流程的洞察。除其他外,将讨论以下问题:
 
  未来将存在哪些生产和工艺循环?如何保证资源节约和可持续加工?这对供应商和行业意味着什么?生物技术与食品生产的融合将以何种形式出现?
 
  会议 2 - 功能性食品
 
  健康与食品行业的融合
 
  2022 年 4 月 27 日星期三,下午 3:00 - 下午 5:00
 
  技术和食品的融合正在导致食品替代药物的程度越来越大。食品和医疗保健行业同时密不可分,这正在推动食品的功能意义。不同的参与者已经在追求有意识、健康和可持续饮食的趋势。范围从具有饮食推荐应用程序的健身和健康供应商,到量身定制的食品补充剂,再到基因分析工具和微生物组分析。
 
  本次会议将讨论的有趣问题是:
 
  新食品的开发对供应商行业有何影响?会推出哪些新模式?制药停在哪里,食物从哪里开始?数据如何使用?有哪些新客户和供应商?存在哪些合作机会?
 
  会议 3 - 替代蛋白质来源
 
  “除了肉类,不可能的食物和公司——下一步是什么?”
 
  星期四 28.04.2022, 3:00 pm - 5:00 pm
 
  据粮农组织称,如果肉类消费量保持在同一水平,到 2050 年将需要三个地球来养活世界。因此,研究、开发和建立未来蛋白质供应的新来源在很大程度上是必要的。除了肉和奶制品,鱼和蛋制品正越来越多地被植物性替代品所取代。本模块将介绍生产部门和行业的后续机会。
 
  未来我们可以期待哪些基于植物的解决方案?以细胞为基础的肉类和鱼类培养的发展有多先进?最大的挑战在哪里?哪些技术将获得更大的意义?
 
  会议 4 - Food4Tomorrow
 
  明天我们的餐桌上会有什么,来自谁?
 
  新的开发周期和小
 
  星期五的力量 29.04.2022, 1:00 pm - 3:00 pm
 
  新营养形式的发展是由技术和客户需求驱动的。一方面,“食品正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因为许多消费者更加专注于食品行业,“不含”和“清洁食品”等概念越来越重要。另一方面,初创企业正在质疑食品行业的现状,并正在挑战老牌公司。由于由风险投资公司、精益生产和营销结构、加速器计划和孵化器组成的生态系统,今天将产品推向市场要容易得多。
 
  未来几年我们将体验哪些食品?如何在早期识别趋势?启动系统有什么区别?食品联合办公空间如何运作?测试厨房在哪里?我如何在食品创业丛林中找到自己作为公司的定位?加速器、孵化器、VC 还是 CVD?

     关于展会: 2022 Anuga FoodTec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

日期:2022-01-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