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联食认证推出纯粮固态白酒认证

联食认证推出纯粮固态白酒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2-14 08:24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适应产品发展要求,适应企业提升要求,适应产业升级要求。联食认证在自愿性产品认证(PV03)范围内推出“纯粮固态白酒认证”。目前已经编制完成《纯粮固态白酒认证实施规则》并报国家认监委备案,可以开展纯粮固态白酒认证工作。
  食品伙伴网讯 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食认证”)是食品伙伴网旗下,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专业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20-681)。联食认证奉行“责任、专业、公正”的科学方针开展认证工作,将逐步增强在行业内的权威性,让客户获得具有高含金量的联食认证证书。
 
  2022年2月8日,联食认证正式获得国家认监委批准,可以开展自愿性产品认证(PV03 加工食品、饮料和烟草)。自愿性产品认证是认证认可服务经济发展、传递社会信任的重要形式。加快发展自愿性产品认证工作,是促进认证认可高技术服务产业跨越式发展的战略选择,是提升认证认可工作整体服务能力的要求,是促进产品创新、产业升级、推动结构调整、绿色发展、引导消费、进而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必要举措。
 
  GB/T 10781.1-2021白酒质量要求 第1部分:浓香型白酒已于2021年3月9日正式发布,标准中明确规定:预包装产品应标识产品类型为“固态法白酒”。GB/T 17204-2021 饮料酒术语和分类也已于2021年5月21日正式发布,标准中明确规定:固态法白酒是以粮谷为原料,以大曲、小曲、麸曲等为糖化发酵剂,采用固态发酵法或半固态发酵法工艺所得的基酒,经陈酿、勾调而成的,不直接或间接添加食用酒精及非自身发酵产生的呈色呈香呈味物质,具有本品固有风格特征的白酒。
 
  为了适应产品发展要求,适应企业提升要求,适应产业升级要求。联食认证在自愿性产品认证(PV03)范围内推出“纯粮固态白酒认证”。目前已经编制完成《纯粮固态白酒认证实施规则》并报国家认监委备案,可以开展纯粮固态白酒认证工作。
 
  一、纯粮固态白酒认证介绍
 
  1、纯粮固态白酒认证是自愿性产品认证的一种,联食认证依据《纯粮固态白酒认证实施规则》对白酒生产企业的原辅料采购控制、酿造过程控制、勾调过程控制、灌装过程控制、检验控制、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生产卫生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对酒类产品的食品安全指标、理化指标、感官指标等进行抽样检验和品评。通过一次认证活动对酒类生产过程保证能力及产品安全、质量安全等做出全面评价,以评定企业产品是否符合《纯粮固态白酒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
 
  2、纯粮固态白酒认证模式:抽样检验+初始工厂检查+获证后的监督。
 
  3、适用产品:固态法白酒产品。
 
  4、认证作用:通过认证检查,提升酒类企业内部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信誉,加大政府和行业采信力度,培养消费者看证认标消费,打造一批高质量纯粮固态白酒名品牌企业群。
 
  二、认证标志展示
 
  通过纯粮固态白酒认证的企业产品,联食认证将向其颁发产品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获得认证的产品可以在产品标签上加施认证标志。
微信图片_20220214082446
  北京联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开展纯粮固态白酒认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联食认证拥有雄厚的行业资源和权威的专业技术资源,建立了酒类行业知名专家团队、酒类专业国家注册检查员团队、酒类专业品酒师团队等专家技术团队。联食认证将致力于规范认证,服务企业,努力打造我国纯粮固态白酒规范化群体。
 
  认证联系人:
 
  李老师13522486109(微信同号)
 
  贾老师19523380620(微信同号)
日期:2022-02-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