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阿根廷牲畜价格持续上涨,肉价再次上涨迫在眉睫!

阿根廷牲畜价格持续上涨,肉价再次上涨迫在眉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2-23 11:00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在阿根廷 Liniers,农产品价格继续上涨,阿根廷专家警告说,几天后它不可避免地会转移到肉店和超市。
   在阿根廷 Liniers,农产品价格继续上涨,阿根廷专家警告说,几天后它不可避免地会转移到肉店和超市。
 
  按照这个速度, 周日烤肉在阿根廷正成为一种真正的奢侈品。 在 Liniers 市场,由于缺乏供应以及肉类市场的强劲需求,价格的上涨势不可挡。专家们认为,公牛和小母牛价格的  10% 的增长将不可避免地很快转移到全国各地的终端肉店,因为零售业将无法吸收工厂和牛肉供应商带来的成本上涨。
 
  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马塔德罗斯附近的围栏中,重量为 360 公斤的公牛支付高达 305 阿根廷比索(汇率1美元=107阿根廷比索)每公斤的价格。在肉类市场,因为饲养场所需的牲畜缺乏,再加上其他市场和气候问题,给价格带来比以往更大的压力,这在几天内将迫使肉类价格的上涨转移到零售部分。
 
  仅在 2 月的前 15 天,阉公牛的价值就上涨了 12%,在登记的最低价值为 220 阿根廷比索至 280 阿根廷比索之后,这一数字与目前登记的 244 阿根廷比索和 305 阿根廷比索相差甚远。
 
  与去年1月初进行的牲畜买卖业务的价格相比,涨幅百分比的差异明显更大。1 月 4 日,节后公牛的价格达到该类别中每活公斤的最低 180 阿根廷比索和最高 265 阿根廷比索:因此,过去 45 天的涨幅约为 25%。
 
  这种压力,正如与牛肉批发营销有关的肉类市场消息人士所承认的那样,工厂已经在发票中将增加的部分转给了供应商,这一事实很快就会传到无法承担上述增加的肉店和超市。由于肉类消费数月来出现收缩导致成本下降,这一事实使加工厂没有利润空间。
 
  肉价上涨多久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和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牲畜顾问和牛肉供应商都承认,肉店和贡多拉的肉类价格将在几天内上涨 10% 至 15%  ,以满足工厂的出售价格。
 
  在市场上,他们认为农场的价值的压力将至少持续到 明年4 月  ,因为缺乏满足肉类包装厂和零售业总体需求所必需的动物。
 
  出于这个原因,肉类贸易的看涨趋势似乎已经成为事实。该国内陆肉店提出的新价格就是 证明 。例如,在门多萨的情况下,从周二开始,牛肉的涨幅为 4%,鸡肉的涨幅高达 8%。一公斤肉的价格是 1,039 阿根廷比索,牛肉片是 885 阿根廷比索,普通碎肉是 605 阿根廷比索。而鸡肉的最高价格为 565 阿根廷比索。
 
  经济危机的持续性直接打击了消费者的口袋
 
  根据由 Miguel Schiariti 担任主席的肉类及衍生品商会 (CICCRA) 的数据,去年 1 月,阿根廷人均肉类消费量降至 40.8 公斤,这一数字远低于 44 公斤。是在一年前的 2021 年第一个月计算的。许多人认为,通过新的调整,该选项将再次成为替代肉类(如鸡肉和猪肉)的一步。
 
  阿根廷消费者知道红牛肉更贵, 仅在 2021 年 ,布宜诺斯艾利斯都会区的贡多拉和肉店的价格就同比上涨了近 55%:平均价格为每公斤 871.74 阿根廷比索。2021 年 12 月。据 CICCRA 表示,仅在最后一个年终假期,牛肉在 2021 年最后两个月就增长了 21%。
 
  与此同时,2021 年鸡肉价格仅同比上涨 38.2%:去年 12 月的价格为每公斤 226 阿根廷比索。同样,猪胸肉等肉块的价格在去年上涨了 48%,在 2021 年底假期期间购买的每公斤价值为 611 阿根廷比索。
 
  根据 IPCVA 的数据,2022 年第一个月增幅最大的是普通肉末,增幅为 18%,平均每公斤从 457.62 阿根廷比索增至 540.09 阿根廷比索。普通肉类,5.6%;烤牛肉,3.3%。此外,唯一出现下降的是自制汉堡包,下降了 2.8%,其次是冷冻汉堡包,下降了 1.8%。
 
  价格上涨背后的因素
 
  Agroideas 的牲畜生产商和顾问 Fernando Gil 向 iProfesional保证 ,“由于供应不足,今天的牲畜市场非常坚挺,这是我们自去年 12 月以来就已经看到的情况。疫苗供应不足是一个结构性问题。没有足够的库存来供应所有人:肥牛的缺乏是由于牛的数量较少,而今年由于饲养场报告的数量不佳而增加。”
 
  “由 Liniers 登记的 10% 的涨幅将保持不变。价格的急剧上升发生在几天之内。这些上涨最终会转移到加工厂,不会一下子全部上涨,因为在 Liniers 市场,三天内上涨 10%,在加工厂中,它会分两三个阶段进行调整,这将发生在下周,吉尔说。
日期:2022-02-23
 
 地区: 阿根廷 南美洲
 行业: 果蔬
 标签: 价格 农产品
 科普: 价格 农产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