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五粮液以酒企最高分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审;泸州老窖...

CADA十点播报:五粮液以酒企最高分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审;泸州老窖、郎酒入选“酒城英才”;百威亚太去年营收67.88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2-25 15:2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五粮液以酒企最高分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审;泸州老窖、郎酒入选“酒城英才”;百威亚太去年营收67.88亿美元
  01

  丁雄军:持之以恒促党建抓发展
 
  2月24日,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丁雄军在会上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机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之以恒推进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工作,推动“九大攻坚战”取得全胜,齐心协力推动茅台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02

  茅台与贵阳市政府座谈
 
  2月24日,茅台集团与贵阳市政府举行座谈。丁雄军表示,希望双方找准改革、创新和开放的结合点,在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营销、消费场景升级等方面加强对接协调,完善沟通机制,制定工作方案,为茅台集团高质量发展和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3

  曾从钦:建“数字五粮液”,造“生态五粮液”
 
  2月23日下午,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率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和安全环保等工作。他指出,要加快建设“数字五粮液”,持续激活数据价值,释放数据发展红利,为企业运营管理和渠道创新赋能;坚决守好安全和环保底线,守护好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积极推进生产方式的绿色低碳转型,打造行业领先的“生态五粮液”。
 
  04

  五粮液以酒企最高分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审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2021年(第28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存续保留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格。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显示,在酒类企业中,五粮液获得82.3分的最高分。
 
  05

  老窖、郎酒入选“酒城英才”
 
  近日,泸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对泸州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等进行表彰。其中,人才工作先进单位酒企占据三席,分别为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四川郎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俊林荣获酒城英才·特别荣誉奖。
 
  06

  洋河股份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
 
  据悉,贵州贵酒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傅宏兵变更为陈太松。贵州贵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10月11日,注册资本8.16亿人民币,由洋河股份全资控股。
 
  07

  古井贡酒披露转融通出借业务情况
 
  2月23日,古井贡酒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古井集团参与转融通出借业务未到期的股份余额为108.6万股,约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0.4%,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古井集团上述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计划时间已过半。
 
  08

  西凤集团获国资系统“创新发展奖”
 
  2月23日,宝鸡市国资系统工作会议召开。西凤集团公司荣获2021年度国资系统“创新发展奖”荣誉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09

  泸州老窖春季校园招聘启动
 
  2月24日,泸州老窖(大成浓香)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据招聘信息显示,泸州大成浓香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正在对外招聘营销管理储备生,工作地点为全国省会或经济发达重点城市。
 
  10

  宝丰酒业提出2022年发展战略
 
  2月17日-18日,宝丰酒业销售公司召开2022年述职誓师大会。2022年,宝丰酒业将在持续围绕“一清双品”的战略主线和目标的基础上,坚持“一个聚焦、两个驱动、八个支撑”。其中,“一个聚焦”指聚焦品牌价值提升,“两个驱动”指深耕省内市场和发展全国市场。
 
  11

  文王酒业2021营收增长35%
 
  2月23日,文王酒业召开2021总结表彰暨2022战略宣贯大会。2021年,文王酒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5%,创近七年新高,年上缴利税同比增长10%。2022年,文王酒业将继续“聚焦大阜阳、聚焦头部品推、加固腰部产品”。
 
  12

  百威亚太2021年营收67.88亿美元
 
  2月24日,百威亚太发布2021财政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67.88亿美元,同比增长14.9%;实现净利润9.80亿美元,同比增长75.94%;实现总销量878.78万千升,同比增长8.6%。
 
  13

  重庆啤酒:6年减碳超75%、节水近36%
 
  近日,嘉士伯集团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报告》。作为嘉士伯在中国运营啤酒资产的唯一平台,重庆啤酒6年减碳超75%、节水近36%,提前完成多项2022年目标。
 
  14

  2022蓝带啤酒(中国)年会落幕
 
  2月20日,蓝带啤酒(中国)年会暨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海南省三亚市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圆满结束。峰会于2月17日正式开始,历时3日,经历集团数场重要会议与多重环节,将2022蓝带啤酒(中国)年会“相互携手,聚智共谋,筑梦未来”的华彩篇章一一呈现。
 
  15

  嘉士伯在乌克兰拥有三家啤酒厂
 
  据悉,嘉士伯在乌克兰拥有三家啤酒厂,拥有32%的市场份额。这家全球第三大啤酒制造商最近表示,几周来一直在制定应急计划。嘉士伯在俄罗斯也有很大的业务,在俄罗斯有八家啤酒厂。
 
  16

  多家酒庄签约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
 
  近日,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动员会在银川召开,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与第二批试验示范酒庄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同时授予示范酒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试验示范基地”牌匾,目前累计签约试验示范酒庄企业17家。
 
  17

  古蔺县查封一无证酿酒窝点
 
  近日,古蔺县市场监管局于古蔺县二郎镇卢山村查封一处无证生产经营白酒的加工点。查封涉嫌未取得生产许可生产的高度酱酒21吨、糖化酶274袋(5.48吨)、高粱1340袋(67吨)、曲药128袋(6.4吨)、锅炉2台、酒甑4台、冷却器4台。
 
  18

  浙江检出3批次酒类产品不合格
 
  2月23日,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22年第01期),其中3批次酒类产品邻苯二甲酸二正丁酯(DBP)抽检不合格。

  19

  眉山洪雅县规范白酒经营秩序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白酒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对白酒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规范白酒市场经营秩序。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随机抽样了16个批次白酒。
日期:2022-02-2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