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贵州首批产业招商项目出炉,酒业仍是重点版块;“五粮春...

CADA十点播报:贵州首批产业招商项目出炉,酒业仍是重点版块;“五粮春·名门·SHOW”线上云品会开启;郎酒庄园三品节4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03 13:5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贵州首批产业招商项目出炉,酒业仍是重点版块;“五粮春·名门·SHOW”线上云品会开启;郎酒庄园三品节4月举行。
  01

  贵州首批产业招商项目出炉  酱酒仍是涉酒版块重点
 
  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统筹策划编制了500个项目,并汇编成《贵州省2022年第一批产业大招商推介项目索引》,拟引资规模共2806.67亿元。其中,被列入“十大工业”中优质烟酒的项目有22个。酱香型白酒相关项目依然是关注的重点,值得注意的是,茅台酒包装物流园项目被列入现代服务业的重点项目中,其投资规模达到78亿元。
 
  02

  第106届春糖确定延期至4月
 
  3月2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原定于2022年3月24日-26日举办的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延期至今年4月举办,举办地点及形式不变。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03

  习酒2022年创新专题会召开
 
  3月1日,习酒公司在运营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创新专题会。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强调,要从做好人才培育、强化沟通协调、搭建创新平台、树立正确观念、优化创新项目评审等方面推动创新工作。
 
  04

  科大讯飞与古井贡酒合开公司
 
  近日,安徽讯飞九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于继栋,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于继栋分别持股51%、39%、10%。
 
  05

  百威亚太:授出最多406.6万股禁售股份
 
  3月2日晚间,百威亚太发布公告,于2022年3月1日,公司根据计划以自选股份及/或已购入股份形式向公司若干合资格雇员授出最多4,066,161股公司禁售股份,并向若干承授人授出最多14,002,683个受限制股份单位。
 
  06

  乌苏啤酒乌苏分公司技改项目复工
 
  3月1日,新疆乌苏市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此次乌苏市集中开复工项目共6个,其中包括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乌苏分公司技改项目,涉及年度计划投资6667万元。
 
  07

  本溪龙山泉啤酒月销量同比增30%
 
  辽宁省本溪龙山泉啤酒有限公司今年1月份实现开门红,销量同比增长30%,税收同比增长56.8%。黑啤、白啤、棕啤等高端精酿啤酒需求量的持续增长,使企业生产能力和经济效益得到有效释放及提升,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发展。
 
  08

  百威英博停止在乌克兰生产和销售
 
  3月2日消息,百威英博盘前跌1.29%报58.28美元。俄乌局势持续发,公司和土耳其Anadolu Efes Biracilik Ve Malt Sanayii AS的合资公司AB Inbev Efes在乌克兰拥有3000名员工,并已停止销售和生产。
 
  09

  韩国OB啤酒公司出厂价上调7.7%
 
  3月2日,韩国OB啤酒公司宣布将于3月8日上调产品的出厂价格,平均上调7.7%。这是该公司自2016年11月约6年以来首次上调国产品牌的出厂价。
 
  10

  日本清酒瞄准中美市场
 
  2021年日本酒出口额同比增加66%,达到401亿日元。以“獭祭”闻名的日本大型酿酒企业旭酒造计划把重心转向碾米加工程度更高的高档酒。在作为主要海外市场的美国和中国,相关洽购十分强劲,旭酒造计划增强生产体制。
 
  11

  中粮长城蓬莱工厂入选“好品山东”
 
  3月2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中粮长城葡萄酒(蓬莱)有限公司的长城牌干红、干白葡萄酒成功入选。据悉,“好品山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是山东产品、工程、服务品牌整体形象的代表。
 
  12

  中葡酒业携手奥兰中国助力乡村振兴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与奥兰中国继去年11月展开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动作不断,奥兰中国团队多次深入新疆天山北麓玛纳斯小产区,与产区政府、中葡酒业团队进行座谈,加速合作落地。两者被外界称为“超级组合”的缔结,以“快速、创新、融合”一系举措和实际行动,让新疆天山北麓葡萄酒产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13

  智利葡萄酒去年出口额同比增8.2%
 
  智利葡萄酒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智利2021年出口5360万箱葡萄酒(瓶装,下同),同比增长1.1%;出口额15.87亿美元,同比增长8.2%;每箱平均价格29.6美元,同比增长7%。此外,2021年,中国、巴西和英国是智利葡萄酒全球三大出口目的地。
 
  14

  新西兰与英国签自贸协定
 
  新西兰贸易部长Damien O'Connor在伦敦签署了新西兰与英国的自由贸易协定。该协议预计将促进10亿纽币的贸易增长。O'Connor表示,对英国的最大出口是约5亿纽币的葡萄酒,一夜之间1400万纽币的葡萄酒关税将烟消云散。
 
  15

  南非葡萄酒出口因俄乌局势受影响
 
  近日,受俄乌局势影响,目前仍在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南非葡萄酒生产商将面临进一步的不确定性。此次影响葡萄酒出口的关键问题是是否允许通过SWIFT系统付款。此前,欧盟与美国和其他西方合作伙伴一起宣布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其中包括将一些俄罗斯银行从SWIFT银行间支付系统中切断。
 
  16

  韩国葡萄酒市场发展迅猛
 
  国际葡萄酒研究公司Wine Intelligence称,韩国正在逼近美国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葡萄酒市场。韩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21年,韩国进口了价值5.6亿美元的葡萄酒,与2020年相比大幅增长了70%。
 
  17

  青红酒列入福州市小作坊目录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福州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允许生产加工食品第四批目录,将青红酒等6类品种列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目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将有力推动福州市各地农特产品、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18

  一酒企因标签标注不合规被罚
 
近日,四川省泸县市场监管局发现泸县某酒类集团生产的“泸坊人参酒”添加了新资源食品“人参”,而外包装标签上未按照相关规定、规范标注不适宜人群和食用限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泸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当事人处以行政处罚。 
日期:2022-03-03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郎酒
 标签: 郎酒 酒业
 科普: 郎酒 酒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