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物美旗下超市因销售含有异物食品同日2次被处罚;女子称自助餐吃...

今日导读:物美旗下超市因销售含有异物食品同日2次被处罚;女子称自助餐吃出苍蝇索赔被警告;海底捞外送烧烤食材;日本麦当劳涨价20%(2022年3月9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09 16:5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3月9日热点:物美旗下超市因销售含有异物食品同日2次被处罚;女子称自助餐吃出苍蝇索赔被警告;曼可顿虚假宣传“低脂”“无糖”被罚;海底捞外送烧烤食材;海南椰岛1元转让子公司专注白酒;元气森林“有矿”完成品牌升级;日本麦当劳涨价20%;韩国进口三文鱼价格暴涨6成;百胜集团宣布暂时关闭在俄肯德基餐厅;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柚子和有机压榨大豆饼不合格。
  物美旗下超市因销售含有异物食品同日2次被处罚
 
  近日,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物美旗下超市北京京泰亦物美超市有限公司因销售含有异物的食品同日2次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处罚。当事人2021年12月2日销售的“良倬牌肉皮冻”内包装中含有细小黑色异物。此外,当事人销售的“良食记720g黄桃罐头”销售价格10元/罐由临沂市大明食品有限公司于 2021年11月20日-2021年11月21日分两次配送至DC45物流中心(物美总库房)由库房分两次配送,共计20罐。其中2021年11月21日售出的1罐商品中混有异物,价值9.9元,为违法所得。经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上述食品与被举报产品不是同一批次。
 
  女子称自助餐吃出苍蝇索赔被警告
 
  3月8日,山西长治,女子称和朋友吃自助餐时吃出苍蝇,发视频到社交平台后还被警告。女子介绍:当时店家说可免单一人,赔偿代金券,但自己没有同意,后面才知道可以理赔,但商家以吃出苍蝇不属于食品安全范畴拒绝赔偿。3月9日,自助餐厅回应顾客吃出苍蝇,店家表示,当时提出免单了,女子称不需要赔偿,后又提出10倍赔偿,需要上报领导,以后会加强管理。
 
  曼可顿虚假宣传低脂”“无糖”被罚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1则行政处罚信息,为曼可顿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涉嫌虚假宣传案。据悉,曼可顿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产品“低脂”“无糖”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6万元。
 
 
  近日,海底捞宣布开启烧烤食材外送业务,目前已在北京、成都等部分外送门店上线烧烤食材产品,包括生肉串产品、烤锡纸菜品、烧烤小料、烧烤工具等。
 
  海南椰岛1元转让子公司专注白酒
 
  近日,海南椰岛宣布,拟以不低于1元的价格转让旗下淀粉公司100%股权,并代偿还债务5352.88万元,其目的是专注酒业业务发展。

  元气森林“有矿”完成品牌升级
 
  近日,元气森林旗下天然软矿泉水品牌“有矿”完成了新一轮的品牌升级:推出了“钻石瓶”的新包装,发布了汉字“石”为原型的品牌符号。
 
  日本麦当劳涨价20%
 
  受到小麦、牛肉等原材料价格大涨影响,日本麦当劳宣布将从下周一开始涨价。涨价范围包括汉堡、麦乐鸡等两成商品,涨幅最高接近20%。
 
  韩国进口三文鱼价格暴涨6成
 
  据央视财经报道,俄罗斯是韩国的第二大水产品进口国,近期受俄乌局势影响,韩国水产品市场上的多种海鲜都面临供不应求的风险。俄罗斯产鳕鱼、帝王蟹等海鲜的价格同样承压上行。同时,韩国从北欧进口的三文鱼价格,也在航空运费的压力之下飞涨。就在过去这一周,韩国国内的进口三文鱼价格暴涨约6成。韩国三大连锁超市表示,俄罗斯产水产品的库存还可以维持一段时间,但如果事态长期化,不排除断货的可能性。
 
  百胜集团宣布暂时关闭在俄肯德基餐厅
 
  百胜集团官网3月8日发布声明称,将暂停在俄罗斯的肯德基餐厅运营,并协商暂停在俄必胜客餐厅运营,同时中止在俄罗斯的所有投资和餐厅发展业务。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柚子和有机压榨大豆饼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2年3月8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柚子和有机压榨大豆饼不合格。
日期:2022-03-0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