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中国(贵州)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展览会6月24-26日举办

2022中国(贵州)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展览会6月24-26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29 13:5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贵州省绿色食品产业经过30年有序发展,目前在全省有效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企业有188家,产品300余个,绿色食品产地面积66万余亩,产量48万吨。贵州绿色食品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受到产业界、消费者和部门的广泛关注与重视,为贵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良好的助力。为更好地推动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2022中国(贵州)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展览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6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与2022贵州康博会同期隆重举行!大会预计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可容纳500+品牌企业及数十个国内外展团参展。
   2022中国(贵州)国际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展览会
 
  时间:2022年6月24-26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组织机构
 
  协办单位:贵州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农业网
 
  展会主题:绿色生产、绿色发展
 
  合作媒体:绿色农业网、食品伙伴网、贵州广播电台、多彩贵州网、大健康招商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药路通网、食品商务网、贵州电视台、贵州日报、贵州晚报、贵阳晚报、贵阳网、36健康网、康强药师网、21食品商务网、大展会网、会展之窗、品牌食品网、畅展网、中国展会指南、第一展会网、展会之星、全球有机网、090展会网、中国新闻网、当代贵州、贵州在线。
 
  展会概括
 
  随着经济发展及国民消费的升级,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显着提高,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绿色有机食品,有机绿色食品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必将成为国家发展过程中的朝阳产业。
 
  贵州省绿色食品产业经过30年有序发展,目前在全省有效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企业有188家,产品300余个,绿色食品产地面积66万余亩,产量48万吨。贵州绿色食品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受到产业界、消费者和部门的广泛关注与重视,为贵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良好的助力。为更好地推动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2022中国(贵州)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展览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6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与2022贵州康博会同期隆重举行!大会预计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可容纳500+品牌企业及数十个国内外展团参展。涵盖了全球范围的有机绿色食品。
 
  为何参展
 
  主办方拥有专业的运作团队和庞大的数据资源,凭借行业内外的认可及赞誉,大会将更全面的整合优势资源,延伸全产业链,致力于为生产商、经销代理商、采购商及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交流贸易平台,助推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产业快速发展。
 
  展会日程
 
  布展时间:2022年6月22日-23日(星期三~星期四)
 
  展出时间:2022年6月24日-26日(星期五~星期日)
 
  撤展时间:2022年6月24日(16.00)(星期日)
 
  展出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示范围
 
  1、示范县和生态有机农庄基地类:
 
  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展区、地理特色有机绿色产品展区、大型有机农庄及生态农业基地展区;
 
  2、有机食品与绿色食品类:有机蔬菜和水果、有机大米、有机杂粮、有机原料和半成品、有机肉类、牛奶、海鲜产品、有机方便食品、有机冷冻食品、有机儿童食品、有机健康食品以及熟食、有机营养品等。
 
  3、有机绿色饮品类:有机茶叶、果汁及饮料、有机咖啡、有机红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白酒、黄酒等,各种有机奶粉、乳制品及豆奶制品、植物提取物等。
 
  4、有机绿色调味类:有机食用油、橄榄油、酱油食醋、味精鸡精、葱姜蒜粉、调和油、调味料酒、调味系列。
 
  5、地方优质特色农产品类:国内外/民族特色食品及土特产、地理标志产品等。
 
  6、有机绿色食品配套技术与设备:食品冷冻、清洗、杀菌、消毒、保鲜、加工包装技术与设备。
 
  7、食品加工包装及相关服务类:有机食品加工、包装、大米色选机、保鲜设备、营养调理机、现碾米机、相关服务类展区;
 
  参展细则
 
  1、展位费用及安排:本次展会提供标准展位和光地展位两种形式,参展商可根据发展需要进行选择。
 
  国内企业展位费用:
 
  标准展位:5800 RMB元(9平米) 
 
  光地展位:500 RMB元/平米(36平米起租)
 
  转角费:1000 RMB/个
 
  注:A. 标准展位包括:三面围板;1张咨询桌;2把椅子;2支照明灯;楣板文字(公司名称制作);
 
  电源插座一个(5A/220V),地毯。 
 
  B.订光地展位的展商自行负责展位布置所需费用(详见参展商手册)。
 
  参展流程
 
  联系工作人员索取参展合同表和展位图,选定展位后填写参展合同表,双方签订参展合同,合同签订后10日内把展位费50%定金或全款汇至主办方指定账户,汇款后把汇款底单回传至主办方后,则订展
 
  成功,主办方为其保留展位。
 
日期:2022-03-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