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拉面说、好利来、屈臣氏饮用水荣获2021中国授权金星奖

拉面说、好利来、屈臣氏饮用水荣获2021中国授权金星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12 09:1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品牌授权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快速发展。对于想要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企业来说,选择同调性契合的IP合作,不失为一项好的选择。以IP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认知度,用好的IP内容同目标群体沟通,籍此帮助品牌实现增品种、促销售、提利润、创品牌的成效。
   品牌授权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快速发展。对于想要取得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企业来说,选择同调性契合的IP合作,不失为一项好的选择。以IP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认知度,用好的IP内容同目标群体沟通,籍此帮助品牌实现增品种、促销售、提利润、创品牌的成效。
 
  拉面说、好利来屈臣氏在IP跨界合作方面不断尝试与创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荣获了2021中国授权金星奖优秀被授权商奖-食品饮料行业奖项。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获奖项目:拉面说x英国国家美术馆
 
  项目概述:拉面说携手英国国家美术馆,以美术馆馆藏梵高《向日葵》、莫奈《睡莲》、高更《花瓶》打造“可以吃的名画”,推出三款联名礼盒,并在 2020年8 月 28 至 30 日「天猫超级新秀」独家首发。
 
  此次合作在各个社媒渠道获得了1.3亿+的总曝光量,在「天猫超级新秀」快闪店获得了70万+的总曝光量。
 
  获奖项目:好利来x小马宝莉
 
  项目概述:好利来携手小马宝莉打破次元壁,从软点到蛋糕深度匹配双方年轻潮流属性,可爱的造型深受少女的喜爱。
 
  自2020年合作以来,销售额已高达1800万+,KOL自发宣传,小红书、抖音、微博等渠道累计曝光率为300万+,名列好利来所有同期内发售的联名款的销冠。
 
  获奖项目: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x超级飞侠
 
  项目概述:屈臣氏于2020年推出专为儿童设计的超级飞侠儿童水,其产品包装设计、200ml的水量、方便抓握的瓶身设计、好喝不漏水的吸嘴瓶盖,都是产品吸引家长与小朋友眼球与无限回购的亮点。
 
  在推广方面,屈臣氏不仅使用超级飞侠的形象进行买赠促销活动,还邀请嘉佳卡通主持人一起定制超级飞侠广告片,积极参与超级飞侠IP品牌联合推广活动中进行产品赞助与植入。2020年产品上市后截至2020年9月已销售超过数百万瓶水。
 
  关注更多 <http://www.ip365x.com),关注更多>获奖IP,请关注IP365X平台www.ip365x.com金星奖栏目!
 
  全面系统了解IP授权合作知识,请关注IP365X平台百问百答栏目!
 
  借鉴更多IP授权成功案例,请关注IP365X平台成功案例解析栏目!
 
日期:2022-04-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饮料
 品牌: 好利来
 标签: 中国 屈臣氏 饮用水 好利来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