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网友吐槽新外送袋闷湿薯条 肯德基回应;美媒介绍“世界上最好...

今日导读:网友吐槽新外送袋闷湿薯条 肯德基回应;美媒介绍“世界上最好吃的50种面包” 中国烧饼入选;本地人目睹游客被宰炒粉百元一份 市监局通报(2024年2月21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2-21 15:14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4年2月21日热点信息:网友吐槽新外送袋闷湿薯条 肯德基回应;本地人目睹游客被宰炒粉百元一份 市监局通报;美媒介绍“世界上最好吃的50种面包” 中国烧饼入选;北京将引进超500个知名美食品牌;好利来卖宠物蛋糕最贵218元;鲍师傅停用错拼龙单词纸袋;美国对我国出口南瓜片实施自动扣留。
  网友吐槽新外送袋闷湿薯条 肯德基回应
 
  日前,有网友吐槽,肯德基更换了外送包装袋,将原本的牛皮纸袋子换成了保温袋。结果“袋子内壁都是小水珠,点的汉堡薯条拿出来统统软烂”。对此他表示质疑,认为这种包装袋不适合炸鸡类食品。肯德基官方客服表示,对肯德基外送包装袋进行了保温升级。如果配送路程较远可能会造成所点餐食出现软烂情况,若出现该情况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处理。肯德基湖北武汉某门店表示,这种情况与是否更换新外送包装袋无关,建议拿到餐食后第一时间吃。
 
  本地人目睹游客被宰炒粉百元一份 市监局通报
 
  汕头网友反映,春节假期在旅游街区附近吃宵夜,目睹某汤粉商家宰游客,两份炒河粉分别要价100元、120元。市监部门通报,经查,该营业单位涉嫌存在未经许可擅自扩大经营场所和未明码标价等问题。小公园市监所依法对该经营场所进行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美媒介绍“世界上最好吃的50种面包中国烧饼入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20日在网站上刊文,介绍了“世界上最好吃的50种面包”,来自中国的美食——烧饼(Shaobing)入选。CNN介绍称,“烧饼的芝麻外壳之下,是有着丰富小麦风味的多层柔软结构。”CNN还介绍说,“专业的烧饼师傅旋转并拍打面团,使其变得如此之薄,以至于有的烧饼可以有18层或者更多层。中国北方的烧饼中可以加入甜味或咸味的馅料,从黑芝麻酱到熏肉或花椒。”据报道,除烧饼外,入选的还有日本咖喱包、澳大利亚丹波面包、巴西奶酪面包和阿富汗波拉尼面包等。
 
  北京将引进超500个知名美食品牌
 
  2月20日,北京市商务局等9部门发布《推动北京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国际美食之都行动方案》。其中提到,到2025年,新引进500个以上国内外知名美食品牌,城六区、副中心、平原新城地区每个区打造两条以上餐饮聚集街区,全市培育30条以上“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
 
  好利来宠物蛋糕最贵218元
 
  2月20日,好利来推出宠物蛋糕。媒体搜索发现,净含量280克-400克的宠物蛋糕价格在168元-218元不等。有网友吐槽价格略贵,还有网友表示很期待,愿意给宠物买。
 
  鲍师傅停用错拼龙单词纸袋
 
  近日,有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新中式烘焙品牌鲍师傅糕点的龙年新纸袋出现印刷错误,把“龙”的英文单词“DRAGON”错拼为“DARGON”,有消费者质疑,“鲍师傅的纸袋从设计到审查到生产没一个人看出来吗”,对此,鲍师傅上海一门店回应媒体称,可能是做错了,会再核对。2月19日,#鲍师傅门店回应把龙拼成dargon# 冲上微博热搜榜,同一时间,鲍师傅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现印刷错误的是鲍师傅新年限定的手提袋,只有极少部分门店使用。“这批物料已经和包材商沟通停止了使用。”
 
  美国对我国出口南瓜片实施自动扣留
 
  近日,美国FDA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其中,对我国一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食品伙伴网提醒相关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的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产品被扣留风险。(相关报道:美国对我国出口南瓜片实施自动扣留
日期:2024-02-2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