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2022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20 09:0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赋能双循环,领航开新局。汇集健康营养食品、滋补品、家庭医疗器械、高端水及高端进口食品、食品包装机械、中医药及养生产品、妇幼健康、健康管理/服务、健康粮油及有机食品等十余个重点展区及特色专题展为一体的“2022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6-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重磅回归。
  赋能双循环,领航开新局。汇集健康营养食品滋补品、家庭医疗器械、高端水及高端进口食品、食品包装机械、中医药养生产品、妇幼健康、健康管理/服务、健康粮油有机食品等十余个重点展区及特色专题展为一体的“2022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6-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重磅回归。
 
  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IHE China),是广州市亿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展,历经2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我国大健康产业颇具影响力的权威B2B盛会,肩负着行业和社会的期待。
 
  50,000㎡ 展出面积
 
  60,000+ 专业观众
 
  1,000+ 展览企业
 
  聚焦“健康中国 福佑全球”主题,打通健康营养食品、中医及养生、健康管理/服务、医疗器械、健康粮油及健康农产品、食品包装机械等全产业链上下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链接华南销售网,辐射全球大健康领域,搭建集权威性、专业化、多元化为一体的,外贸及内销双轮驱动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420093145
 
  “5大”优势及亮点抢先看
 
  卓越资源,高效对接
 
  亚太地区颇具规模的大健康领域专业展会,国内外领军品牌集中亮相,是行业首选的新品发布平台。展会依托覆盖渠道商、终端采购商、专业服务商的多元商业资源,以及国内外行业协会和组织的鼎力支持,打造完整的商贸服务链条,实现产业各端高效交流与合作。
 
  聚焦热点,直击前沿
 
  会议活动涵盖政策解读、营销创新、市场准入等热点话题,覆盖众多细分领域和消费场景,与行业专家、意见领袖面对面交流探讨,满足客商学习知识、拓展人脉、寻求合作的需求。
 
  定向邀约,资源整合
 
  IHE China对不同题材、不同行业、不同渠道的观众进行个性化精准邀约,深耕华南销售网,重点邀约全国各地连锁药店、电商/跨境电商、商超百货、母婴店、健康产品专卖店、健康食品/饮料经销商、代理商、直销店等高端渠道组团现场采购。
 
  内外循环,全链协同
 
  汇聚世界领先大健康产业品牌,为广大参展观众、品牌和行业精英、学者开启前所未有的前沿体验。精准把握行业新趋势,紧扣行业风口,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各类产品,打造专业化、多元化,外贸及内销双轮驱动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精准推广,密集输出
 
  IHE China不断创新传播内容与传播形式,通过辐射超全球100家行业媒体全年密集造势、高频报道,及时推送IHE China最新亮点看点和至in潮流趋势,多措并举强化国际发声,全面传播IHE China的超强实力,持续扩大展会全球影响力。
 
  渠道客户资源集中消化
 
  有效客户现场高效转化
 
  潜在客户精准营销互动 尽在IHE China

      关于展会: 2022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2-04-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