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召开“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

关于召开“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12 15:06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食品行业产学研结合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经省科协审查、专家评选,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继续承办“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位会员、理事、会员单位,各参赛老师、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食品行业产学研结合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经省科协审查、专家评选,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继续承办“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是由省科协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是食品领域的省级赛事。本届大赛共分为3个主题:
 
  1、食品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
 
  参赛作品需以引导公众正确认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为目标,以2021年度食品安全与健康十大热点为参考,紧扣食品科普主题,核心内容科学严谨,表现方式生动、形象,适合在新媒体平台传播。比赛分为短视频类和平面类两组,可以采用动画视频、真人讲播、实验演示、舞台剧、漫画和海报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
 
  2、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大赛
 
  参赛作品内容应属于食品加工与制作、食品安全管理与控制领域。比赛分为产品类、安全类和策划类三组,产品类竞赛范围为食品加工创新技术成果或食品产品,安全类竞赛范围为食品安全检测创新技术成果或相关产品,策划类竞赛范围与食品加工与安全相关的创业公司策划书。
 
  3、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大赛
 
  本赛项将集中考察参赛人员的现场预处理操作过程、上机测量软件使用操作及数据处理能力和检验检测技术基础理论知识。比赛分为“蔬菜中有机磷类农药残留的检测”(气相色谱法)和“茶叶中重金属含量的检测”(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两组。
 
  二、参赛要求
 
  1、大赛面向我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各高校(含普通高校、高职、技术学校等)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以及以大学生为主的校企合作团队,鼓励食品专业与非食品相关专业学生共同参与。
 
  2、大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各校指定一名老师作为本校竞赛组织工作负责人,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保证其原创性,不得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规定。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归参赛团队所有,大赛组织方享有参赛作品的展示、出版和宣传权。
 
  三、注意事项
 
  各赛项报名表及相关要求详见后续通知,各赛项分组评审,根据综合成绩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作品将在2022年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上举行颁奖典礼并展示获奖作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0531-88994853
 
  邮箱:sdifst@163.com
 
  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2022年5月10日
日期:2022-05-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东 中国
 标签: 大学生 食品 食品加工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