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5月上旬全国白酒价格走势稳定;舍得试销新品“舍不得”;会稽...

10点播报|5月上旬全国白酒价格走势稳定;舍得试销新品“舍不得”;会稽山股价近一个月涨幅超1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13 14:1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酒类行业动态:5月上旬全国白酒价格走势稳定;舍得试销新品“舍不得”;会稽山股价近一个月涨幅超110%。
  01

  5月上旬全国白酒价格走势稳定
 
  5月11日消息, 2022年5月上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100.04,上涨0.04%。从分类指数看,名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22,上涨0.22%;地方酒环比价格指数为99.72,下跌0.28%;基酒环比价格指数为100.00,保持稳定。
 
  02

  市场监管总局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工作
 
  5月11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根据《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决定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
 
  03

  首个国家碳计量中心获批筹建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批准依托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筹建”国家碳计量中心(内蒙古)“。该中心是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筹建的首个国家碳计量中心。
 
  04

  发改委:中等收入群体规模超4亿
 
  5月12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就经济和生态文明领域建设与改革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介绍,目前中国中等收入群体的规模超过4亿多人,按联合国的标准,我国的人民生活已经进入相对殷实富足阶段。
 
  05

  茅台在申新商标分类涉酒
 
  近日消息,茅台集中申请注册了”茅台文创 MOUTAI CULTURALCREATIVITY“、”MOUTAI CULTUREAND TOURISM 茅台文旅“商标,国际分类涵盖了酒、啤酒饮料等领域。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06

  茅台冠名公益节目《国宝大家说》正在热播
 
  由茅台冠名,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每日电讯、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罗哲文基金管理委员会联合制作的公益节目《国宝大家说》。目前该系列节目第一期《三星堆——不止神秘》已在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等平台热播。

  07

  五粮浓香系列酒招聘11个岗位28人
 
  5月11日,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发展规划,为进一步充实营销人员队伍,加快改善专业人员结构,提升品牌运营精细化程度,更好地服务市场,拟公开招聘销售经理、品牌策划、产品研发等11个岗位28名工作人员。
 
  08

  ”蓉欧产业对话“聚焦酒业
 
  5月1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邛崃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蓉欧产业对话“中国(成都)—欧洲城市市长酒业论坛在成都举行。”蓉欧产业对话“首次聚焦国际酒业发展,搭建对话平台,问计把脉国际酒业城市未来发展路径,共谋良策、共觅机遇、共促合作。
 
  09

  宜宾举行酒类协会秘书长工作会
 
  5月10日,宜宾市举行2022年第二次酒类协会秘书长工作会。会上,四川省食品生产安全协会与宜宾市酒类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战略规划服务、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多方面。
 
  10

  贵州推进赤水河酱酒生产环保立法
 
  近日,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人民政府2022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其中,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贵州省赤水河流域酱香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将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并作为2022年明确的立法项目。
 
  11

  年产值1亿,白酒酿造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落户习水
 
  5月11日消息,习水经开区负责人、贵州安酒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与武汉奋进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进行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据悉,该项目位于习水经开区习智科技园区,项目为年产值1亿元的白酒生产酿造智能装备制造,计划今年8月底前投产。
 
  12

  泸州老窖独立董事孙东升辞职
 
  近日,泸州老窖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孙东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东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13

  国台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
 
  5月9日,国台酒业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采用现场和线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在天津召开。会上投票表决并全部通过了17项股东大会议案,选举闫希军、吴迺峰、闫凯境、张建忠、叶正良、张春新为公司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刘振国、刘燊、王强、李月中为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周波、李冬梅为公司新一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14

  舍得新品”舍不得“已开始试销
 
  5月12日,舍得酒业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内容显示:公司新款高端产品”舍不得“已在局部市场圈层渠道试销。
 
  15

  深交所就2021年报问询皇台酒业
 
  5月11日,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显示,因对2021年年报进行事后审查关注到多个事项,深交所管理一部向其下发问询函,要求在5月24日前说明年报中多项数据具体情况及其变动原因等。
 
  16

  一港股附属公司收购仁怀酒企股权
 
  5月10日,港股华昱高速发布公告,公司附属公司华昱健康酒业与卖方杨平上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贵州仁怀华昱酒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现金代价为2万元。
 
  17

  青岛海关葡萄酒相关产品关税降低
 
  近期,青岛海关开展海关税收调研,显示上报降低橡木桶、橡木塞等软木制品进口关税,2017年起到2022年橡木塞等软木制品进口关税率由8%逐年较低至0%,橡木桶进口关税率由12%降至5%。
 
  18

  泰国酿酒重启啤酒业务分拆上市计划
 
  近日,泰国酿酒集团开市前发文告披露重启BeerCo分拆上市计划,献售约20%股权。集团表示,会利用部分收益来偿还债务并改善财务状况,以及提高集团对未来业务扩展的投资能力。
 
  19

  会稽山股价近一个月涨幅超110%
 
  近一个月,会稽山股价涨幅超110%,截至5月12日,会稽山股价达成7天5板成就,收盘价19.46元/股。
 
  20

  凯乐名豪酒业2.55亿元资产流拍
 
  5月9日至10日,在阿里资产处置平台上,泸州酒企凯乐名豪酒业有限公司对其旗下四项经营性资产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起拍价合计约2.55亿元,最终因无人缴纳保证金入场竞拍而流标。
 
  21

  酒仙网品牌升级为”酒仙“
 
  日前,酒仙网正式启动”去网化“行动,将品牌升级为”酒仙“。此次迭代升级后,酒仙将以”集零售与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酒业集团“的身份亮相。
 
  22

  酒便利新增董事成员
 
  5月9日,酒便利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提名刘鹏、金毅、蔡立斌、王天辉、刘雅娟、孙毅、焦永新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
 
  23

  赋比兴新酒饮研究中心落成投运
 
  5月11日,低度酒供应链品牌赋比兴宣布新酒饮研究中心落成投运。新酒饮研究中心涵盖了研发室、标样室、样品观察室、色谱室、光谱室、综合分析室等多个实验室。
 
  24

  金巴利集团收购帝亚吉欧旗下利口酒品牌
 
  5月10日,金巴利集团宣布以1.19亿欧元(1.25 亿美元)的价格从帝亚吉欧收购法国风味利口酒品牌Picon。该集团希望加强其在法国市场的地位,并将苦乐参半的橙子开胃酒品牌加入Campari产品组合。

  25

  京A精酿上新
 
  5月11日,京A精酿啤酒推出新品果味酸IPA”心酸“。新品酿造过程中添加桃和杏,并干投了马赛克、爱达荷7号和HBC472三种酒花,酒花为它带来了热带水果和微酸。包装采用330ml罐装,酒精度6°,零售价198元/6罐。
 
  26

  甘肃张掖发布酒类市场监管成果
 
  5月10日,张掖市场监管发布通知,去年以来,张掖市监局重点检查酒类进销货票据台账,核对产品的相关防伪标识。至目前,共检查各类经营单位86家,查获侵犯”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剑南春“”滨河“注册商标白酒658瓶和”紫轩“注册商标干红葡萄酒321瓶,货值66.5万余元。

  27

  安徽1批次白酒抽检不合格
 
  5月11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抽检结果,其中,标称淮北金榴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安徽同昌石榴酒酿造有限公司(蚌埠)生产的金榴园石榴白酒,酒精度不合格。
日期:2022-05-13
 
 行业: 酒业
 品牌: 会稽山
 标签: 酒类 价格 会稽山 白酒
 科普: 酒类 价格 会稽山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