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泸州老窖新增董事;华润啤酒委任赵春武为总裁;会稽山实现营...

10点播报|泸州老窖新增董事;华润啤酒委任赵春武为总裁;会稽山实现营收6.22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21 10:3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泸州老窖新增董事;华润啤酒委任赵春武为总裁;会稽山实现营收6.22亿元
   01
 
  贵州新增2.2亿白酒项目
 
  8月18日,贵州省促投局发布两项酒类项目。龙里县酱酒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计划年销售收入1.8亿元。余庆县酱香白酒循环产业园制曲配套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计划年销售收入9000万元。
 
  02
 
  宜宾规上酒类增加值增长7.7%
 
  8月18日,宜宾经济与信息化局发布数据,1-7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8%,其中“1+4+4”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其中酒类增长7.7%。
 
  03
 
  遵义规上白酒增加值涨15.5%
 
  8月18日,遵义市委市政府发布数据,上半年全市白酒行业企稳回升,规上酒企增加值增长15.5%,增速较一季度提高4.7个百分点,拉动规上工业11.6个百分点,占规上工业比重达77.1%。
 
  04
 
  茅台申请高粱检测专利
 
  近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项新的专利信息:“一种高粱籽粒中含氮化合物含量的测定方法”,申请号为CN202310465339.8,属于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领域。
 
  05
 
  泸州老窖新增董事
 
  近日,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主要人员变更,公司董事呙永大退出,新增董事熊波、黄玉林。
 
  06
 
  水井坊典藏38度结算价格上调
 
  据市场消息,自2023年8月18日起,水井坊典藏38度500mL*6,经销商结算价格将上调15元/瓶。
 
  07
 
  西凤调研重点品牌经销商
 
  8月17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周虎、品牌运营公司总经理韩建科等一行先后到陕西禧福祥集团、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走访调研,并就西凤酒15年6年品牌、西凤酒华山论剑品牌的市场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08
 
  舍得酒业营收35.29亿元
 
  8月18日,舍得酒业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舍得酒业实现营收35.29亿元,同比增长16.64%;净利润9.2亿元,同比增长10.07%。
 
  09
 
  金徽酒实现营收15.23亿元
 
  8月18日,金徽酒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金徽酒实现营收15.23亿元,同比增长24.25%;净利润2.54亿元,同比增长20.06%。
 
  10
 
  珍酒李渡被纳入“港股通”名单
 
  8月18日,珍酒李被纳入“港股通”名单,预期于2023年9月4日正式生效。届时,珍酒李渡不仅将获得南下资金的流动性加持,还将享受行业回暖带来的价值提升。
 
  11
 
  皇台酒业董秘辞任
 
  8月18日,皇台酒业发布公告称,段文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12
 
  酒仙集团22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
 
  8月19日,以“共创共享 相约千亿”为主题的酒仙集团22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郝鸿峰董事长表示,22年来,酒仙在多个维度持续发力,打造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营销矩阵。
 
  13
 
  叫酒网经营范围变更
 
  8月19日,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变更营业范围,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包含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许可项目等。
 
  14
 
  华润啤酒委任赵春武为总裁
 
  8月18日,华润啤酒发布公告,魏强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以及不再担任执行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财务委员会及购股权普通委员会各自的成员,惟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裁。
 
  15
 
  青岛啤酒减持部分董事、高管人员股份
 
  8月18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本次计划减持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王瑞永、侯秋燕、蔡志伟、徐楠、张瑞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77,500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0350%。
 
  16
 
  重啤拟推山城啤酒高端化
 
  8月17日,重庆啤酒董事、总裁李志刚表示,重庆啤酒未来还会从产品矩阵、品牌赋能、消费场景打造等方面,继续推动高端化战略,重庆本土品牌“山城啤酒”也在逐步推进高端化。
 
  17
 
  永顺泰年产13万吨麦芽项目进展
 
  8月18日,永顺泰(001338.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年产13万吨中高档啤酒麦芽项目于2023年6月完成消防验收、工程质量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工作。
 
  18
 
  四川甘孜州葡萄酒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8月16日,四川省甘孜州葡萄酒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提出发展葡萄酒产业“四要”要求,即:要做规划、出政策、抓统筹;要建基地、建酒庄、建网络;要创品牌、促销售、建联盟;要提基础、破瓶颈、建机制。
 
  19
 
  会稽山实现营收6.22亿元
 
  8月18日,会稽山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会稽山实现营收6.22亿元,同比增长14.25%;净利润7851.37万元,同比增长1.29%。
 
  
日期:2023-08-21
 
 地区: 泸州市 四川
 行业: 酒业
 品牌: 泸州老窖 会稽山
 标签: 啤酒 泸州老窖 会稽山
 科普: 啤酒 泸州老窖 会稽山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