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先正达最新种子处理产品VICTRATO®(cyclobutrifluram)面世!

先正达最新种子处理产品VICTRATO®(cyclobutrifluram)面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06 08:47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2022年5月,先正达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种子大会上推出了其种子处理最新产品VICTRATO®,基于其最新成分Cyclobutrifluram。先正达在土壤健康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该公司在设计和筛选控制线虫的产品潜力所具有的独特能力使他们能够开发出解决关键作物问题的产品,VICTRATO®的开发是该公司在这一领域迈出的又一重要一步。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2022年5月,先正达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种子大会上推出了其种子处理最新产品VICTRATO®,基于其最新成分Cyclobutrifluram。先正达在土壤健康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该公司在设计和筛选控制线虫的产品潜力所具有的独特能力使他们能够开发出解决关键作物问题的产品,VICTRATO®的开发是该公司在这一领域迈出的又一重要一步。
 
  产品基本情况
 
  Cyclobutrifluram是先正达公司开发的新型烟酰胺类杀菌杀线虫剂,防治谱广、高效、用量少,易于使用,能有效防治各类线虫和主要真菌病 害,对黄瓜、番茄、玉米和甜菜等作物上的根结线虫、甜菜孢囊线虫和玉米短体线虫等高效, 土壤处理或种子处理均可,长效防治主要农作物和多种环境中的线虫和病害。
 
  化学名称:N- [2-(2 ,4-二氯苯基)环丁基]-2-(三氟甲基)烟酰胺,其包含80%-100%的(1S ,2S)-对映体和0~20%的 (1R ,2R)-对映体。
 
  CAS登录号:1460292-16-3
 
  分子式:C17H13CI2F3N2O
 
  专利信息: WO2013143811A1(专利权人:Syngenta Participations AG);同族专利:AU2013242350B2; CA2866227A1; CN104203916B; CN106748814B; CO7091186A2; EA025551B1; EP2644595A1; EP2831046B1; ES2590504T3; JP2015514077A; JP6153597B2; UA113643C2; US9414589B2; ZA201406525B
 
  预计专利到期: 2033 年 3 月 6 日。
 
  卓越的防线虫和杀菌活性
 
  先正达于2020年5月推出了基于cyclobutrifluram的TYMIRIUM技术品牌,VICTRATO®即采用TYMIRIUM?技术。这种技术可长效防治包括大豆、玉米、谷物、棉花和水稻等主要作物上的所有植物寄生线虫和主要真菌病害。
 
  线虫这种寄生物种,以根或植物为食,并消耗其养分,它几乎存在于所有农业土壤中,攻击作物并为进一步的真菌感染提供方便。线虫的破坏性影响造成全球每年高达12%的产量损失,相当于农民每年损失1500亿美元。VICTRATO将为受到破坏性线虫问题困扰的种植者带来新的希望。
 
  先正达注意到澳大利亚对控制谷物冠腐病病害的迫切需求。在西澳大利亚,免耕种植系统迅速普及,据估计,镰刀菌冠引起的腐病造成的产量损失每年使该行业损失约 1.15 亿美元。应用TYMIRIUM技术处理谷物冠腐病的试验显示,VICTRATO®可有效控制冠腐病并提供小麦和大麦中根部病变线虫管理,该产品将成为管理镰刀菌冠腐病的另一个工具。
 
  另外,VICTRATO®可优化植物对水和养分的吸收,同时提高植物耐受胁迫的能力和产量,为农民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通过保护根部,VICTRATO®在实现免耕和保护性耕作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由于不会伤害益虫、授粉者和微生物群,VICTRATO®还有助于保护生物多样性。这种有利的可持续性优势为农民提供了取代旧技术的选择。
 
  全球登记进程
 
  该产品已在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登记,有望于2022年在阿根廷获登。先正达计划未来五年在全球范围内为该产品获得在更多作物上的登记。2021年11月,先正达在巴西提交了cyclobutrifluram作为杀菌、杀线虫用途的多款产品的登记申请。2021年7月31日,先正达提交了VICTRATO®在澳大利亚的登记申请。
 
  随着全球登记和上市进程的不断推进,先正达有望凭借这款新产品将线虫防治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日期:2022-06-06
 
 标签: 处理
 科普: 处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