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山东生物发酵、食品、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免费报名参展即将截止

2022山东生物发酵、食品、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免费报名参展即将截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16 08:51 来源:上海生物发酵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2中国(山东)生物发酵、食品、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即将于2022年7月14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主要为解决生物发酵、食品、生物医药上下游行业专业对口人才招聘难的问题而举办的一项实效举措。
   2022中国(山东)生物发酵食品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即将于2022年7月14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主要为解决生物发酵、食品、生物医药上下游行业专业对口人才招聘难的问题而举办的一项实效举措。
 
  招聘会将有上百家来自全国各省的大型企业和单位参加,预计将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涉及生物发酵、食品、生物医药、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啤酒、饮料、食品添加剂、功能发酵制品、生物美妆、管理咨询、科研、检测、贸易等多个行业。为应往届毕业生、及求职者创造择业、就业的新机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
 
  目前免费招聘展位即将报满!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抓紧报名!
 
  “把握先机,创赢人生”!
 
  01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济南生物发酵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大学(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理工大学     聊城大学            济南大学
 
  山东农业大学     鲁东大学            齐鲁工业大学
 
  潍坊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         济宁医学院
 
  德州学院           烟台南山学院      淄博职业学院
 
  邯郸学院           邢台学院            天津商业大学
 
  协办单位、赞助单位:征集中.......
 
  02 时间地点
 
  2022年7月14-16日(9:00-17:00 )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
 
  同期活动:
 
  2022第九届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2玉米深加工展览会
 
  2022生化仪器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
 
  2022中国(山东)精酿啤酒展
 
  2022中国精酿啤酒文化节
 
  03 应聘对象
 
  从事生物发酵、食品、饮料、啤酒、饲料、生物医药、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仪表设备、益生制品、保健营养品、食品添加剂、生物美妆、管理咨询、科研、检测、贸易、科研院所等行业的生产、技术、管理、行政、后勤等工作人员、中高层管理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及其他各类社会人才。
 
  04 其他
 
  1、本次招聘会免费(交通、食宿自理)。
 
  2、疫情防控:防疫政策以济南市招聘会当天防控要求为准,我们将随时公布。
 
  3、参加招聘会请携带个人简历,遵守现场纪律和要求,进出入场地文明有序,严禁拥挤打闹,注意保护会场及周边环境卫生。
 
  05 参会路线
 
  自驾车
 
  请从济南西(G3 京台高速南向)出口下高速,导航至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即可,约8公里。
 
  济南西站
 
  济南西站距离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直线距离约3.8公里,打车约 15元;或在济南西站乘坐地铁1号线转2号线,二环西路下车(B口出站),步行760米至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站
 
  出租车:约7.5公里。公交线路:在火车站乘K156路10站,在腊山立交桥站下车,换BRT7路3站后在二环西路日照路站下车,步行170米到达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东站
 
  出租车:济南东站距离山东国际会展中心27 公里,公交线路:从济南东站乘坐122路,经过20站, 到达工业南路舜华路站;步行约770米,到达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出租车:约34公里;公交线路:乘坐机场巴士1号线3站后在八一立交桥(经十纬一)站下车,换乘K911、202、109路3站后在腊山立交桥站下车,换成 BRT7 路3站后在二环西路日照路站下车,步行170米到达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616085202
日期:2022-06-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东 中国
 行业: 调味品
 标签: 中国 医药 生物 食品 生物发酵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