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白酒行业热点提前看

2022白酒行业热点提前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17 09:01 来源:中轻CBB 原文:
核心提示:2022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HINA BREW CHINA BEVERAGE 2022)将于2022年10月12-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预计展会规模8个馆,其中W1-W2馆为国际展馆,W3-W5及E1-E3为国内展馆。
   2022年以来,国内疫情反复,防疫政策对出行、餐饮、宴请的限制……给白酒传统消费场景带来一定冲击。但受疫情影响也催生了消费者短期囤货需求,随着消费、渠道模式的变化,白酒板块持续调整,呈现出结构不断优化、产业集中度不断上升、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等特点。
 
  面对变局,智能化酿造已经成为白酒行业转型升级期的热点,也是实现行业全面提升的发展方向。
 
  CBB展会现场将为白酒企业提供灌装、包装、输送、检测、系统、控制等一体化技术和设备,提高其生产效率,进一步保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推动白酒行业向自动化、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所以在哪里能看到今年白酒行业的变革呢?
 
  当然是 CBB 2022 !
 
  2022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将于2022年10月12-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接下来,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CBB 2022展商们将带来
 
  白酒行业的首发产品及热点技术
 
  岛联式48头翻转冲瓶机

  36头流量灌装机

  10头封盖机

  青州市鹏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该产品采用岛联结构将翻转冲瓶机、流量灌装机、自动封盖机联为一体,结构简洁,冲瓶干净,灌装准确,封盖严密,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维护简单;采用一体式外包围结构,大气明快,设备保养简便安全。

  智能化装备

  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普瑞特公司作为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成套智能化装备工程制造商和供应商,服务于十九个行业门类,产品有三十九个品种。
 
  ·酿酒设备:产品服务涵盖白酒、啤酒、黄酒、葡萄酒、果酒;
 
  ·农产品深加工设备:产品服务涵盖玉米淀粉、浓缩果汁酱油、调味品、大豆分离蛋白;
 
  ·医药及生物制品:包括制糖设备和供给制药企业的生物制品设备;
 
  ·压力容器、导热油炉、造纸及其他设备。
 
  异型瓶输送系统

  象山神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为专业解决设计高速白酒异型瓶输送整线方案、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售前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输送设备制造商,主要提供的产品有:无压力输送系统、动态缓冲输送系统、整线控制系统、垂直夹瓶机、垂直输箱机、螺旋输送机、高速自动伺服分瓶机。主要涉及的范围:保健酒、白酒、啤酒、调味品、食品、饮料及互联网电商线输送整线控制系统。
 
  本届首发

  ANCA Motion

  LinX® B 系列管状直线电机

  昂科传动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LinX® B电机通过简洁紧凑设计,单个机体峰值推力即可达达到 2,200N,同时连续推力达到650N 。在机体中集成了先进位置传感器,从而能达到10微米分辨率精度和30微米定位精度,以超低运行成本实现精确的电机位置控制。它适用于高负载运行、具有IP66防护等级和无日常运行部件损耗、使用寿命长,使其成为传统平板直线电机、滚珠丝杠和气缸电动机的卓越替代品,是食品和饮料包装应用的最新理想解决方案。
 
  本届首发

  新一体式冷凝蒸汽锅炉

  方快锅炉有限公司
 
  · 自主研发FGR技术
 
  · 实测NOX<27mg/m3
 
  · 符合一级城市排放标准
 
  · 北京多家供热单位主选产品
 
  · 锅炉热效率高 智能运行 节省大笔开支
 
  · 水垢检测、烟温检测等预警装置 全方位保障锅炉运行安全
 
  适用范围:包装行业、制药行业、化工行业,液体饮料、热力公司、生物发酵工程等
 
  全自动收缩膜套标签机

  禾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Esleeve禾广全自动收缩套标机 (套标签机) 全由台湾研制,具备特高速稳定运行能力,与前后端设备坚实联机且恒定保持产线顺畅,兼具工艺美感、强大产能与漂亮的收缩品质,营销全球七十国,倍受客户与工程伙伴好评与连续采用。
 
  助力中国液态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2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HINA BREW CHINA BEVERAGE 2022)将于2022年10月12-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预计展会规模8个馆,其中W1-W2馆为国际展馆,W3-W5及E1-E3为国内展馆。
 
 
日期:2022-06-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酒业
 标签: 中国 热点 展会 饮料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