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央厨设备 | 打造“食”代新标准 共赢先机

央厨设备 | 打造“食”代新标准 共赢先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14 10:44 来源:深圳餐饮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汇集全国百余家覆盖中央厨房产业链的厂商,针对中央厨房产业发展、中餐供应链及产销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助力中央厨房创新及发展,现场配备中央厨房论坛、表彰颁奖等活动。中央厨房展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整体参展企业超过1,500+,累计报名买家已超过10+万人。
   “民以食为天”
 
  “早晨起床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
 
  “食”对于中国人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食”的质量,是小康生活的重要标志。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舌尖上的味道”变得越来越丰富,吃的东西也越来越有质量。人们从过去的“吃得饱”,变成了如今的“吃得好”、“吃得精”。
 
  社会的巨变让中国人的饭碗成色更足,“舌尖上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如何提高菜品的口味与健康是国内各大团餐企业所思考的问题。
 
  中央厨房 | 餐厨设备
 
  随着餐饮标准化程度进一步提高,食品的产业化、工业化已成必然,预制菜渐成行业风口,中央厨房建设成为行业热点。未来 3 到5 年,餐饮、食品生产行业面临传统餐饮产业供应链体系被完全打破,进入重构阶段的机会。在这个阶段,餐饮、食品生产行业正从分散逐步向集中化、规模化转型,对于餐饮、食品生产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的企业必须在行业大趋势下有保证食品品质、食品安全以及经营成本的能力。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汇集全国百余家覆盖中央厨房产业链的厂商,针对中央厨房产业发展、中餐供应链及产销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助力中央厨房创新及发展,现场配备中央厨房论坛、表彰颁奖等活动。中央厨房展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整体参展企业超过1,500+,累计报名买家已超过10+万人。
 
  本次展会品类齐全,展品分区展示,非常适合采购商精准采购,提升参展商与采购商的成交效率,增加买卖双方的合作机会。以“精准产销对接,促进农业双赢贸易合作”为目标,促进产业高效合作,持续优化农业产业链。
 
  展品范围

  中央厨房展区:
 
  1、蔬菜类预处理设备:抽样洗菜机、叶菜类清洗线、根茎类清洗线、自动翻转洗菜机、果蔬去皮机切菜机等。
 
  2、水产品处理设备:去皮/鳞设备、切片设备、剔骨设备、包装设备等成套设备。
 
  3、肉类预处理设备:锯骨机、切块机、切片机、绞肉机、切肉丁机等。
 
  4、米饭加工设备:自动米饭生产线、立式炊饭机、自动洗锅机、米饭分装机。
 
  5、加热调理设备:自动炒菜机、汤锅、各型烤箱、自动搅拌炒锅、可倾式燃气汤锅、自动翻炒锅、烘焙隧道、油炸机等。
 
  6、面食加工设备:面条机、各类制胚机、打饼机、饺子机、包子机、和面机、各型搅拌机、通道式自动醒发蒸制一体机等。
 
  7、熟食分装设备:真空包装机、重量检测机、给袋式包装机、灌装设备、清洁设备、灭菌设备、封口设备、喷码设备等。
 
  8、包装材料:包装盒、包装袋、各种复合材料、金属材料、纸质材料、玻璃材料、防伪材料及各种材料与制品。
 
  9、中央厨房智能系统及设备。
 
  行业的趋势和变化往往会反映在展会上。后疫情时代,餐饮、食品生产行业急待升级、转型,以往传统行业展会已经无法让参展商获取足够效益,也无法满足采购商对产品采购的需求,此时就需要打破传统展会模式,重新让参展商以小成本撬动大效益,让采购商轻松解决采购问题。
 
  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是中国国际物流枢纽,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进出口贸易繁荣,展览产业发达。在展中,同期举办多场活动,在促进展商和买家精准对接的同时,为企业发展群策群力,指明新方向,多场会议+展会+活动+赛事互相联动,参展效益倍增。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餐饮展,深圳餐饮博览会汇集了全国优质食品、包装机械生产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有使命感与担当去帮助大型机械生产企业与具有快速成长性的中小型机械生产企业打通上下游,提供产业链整合,同时,会积极帮助餐饮、食品生产企业挑选中央厨房解决方案,保证企业高层对接、交流沟通和持续服务,最终帮助上下游企业共同实现既降低经营成本又打造品牌影响力的目的。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餐饮全产业链上下游1,500+家优质展商,60,000+专业买家,100,000+专业观众。8大核心展区、20+细分业态、并将重点推出6大精品区+6大产业论坛,在积极推动从“田间到餐桌”的转化的同时,通过扩大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服务,加大餐饮场景多元化的需求配套品牌引进,迎合深圳市场的融合性,也带动深圳作为科技创新之城在餐饮发展领域体现出来的标杆力量。
 
  餐饮、食品生产企业经历变革,促使更多创新、智能机械设备被广泛认知。随着产品性能稳步提升,消费者对其接受度更是大幅度提高。今年食品、包装机械市场有望迎来爆发,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将成为企业抢占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关键所在,同时为展商及买家观众提供更为丰富的观展体验,及前沿思维的碰撞,助力品牌企业多方位触达市场先机,将引领餐饮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日期:2022-07-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餐饮
 标签: 供应链 厨房 中央 中餐 餐饮 博览会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