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6月份烟酒类零售总额增长5.1%;郎酒年内收储高粱超9万吨;舍...

10点播报|6月份烟酒类零售总额增长5.1%;郎酒年内收储高粱超9万吨;舍得酒业发布《生态标杆 老酒天成》微纪录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16 10:2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6月份烟酒类零售总额增长5.1%;郎酒年内收储高粱超9万吨;舍得酒业发布《生态标杆 老酒天成》微纪录片
   01

  6月份烟酒类零售总额增长5.1%
 
  6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742亿元,同比增长3.1%。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10432亿元,同比下降0.7%。其中,烟酒类6月零售额绝对量426亿元,同比增长5.1%;上半年零售额绝对量2475亿元,同比增长6.7%。
 
  02

  科技部:国家科技计划将进一步扩大对港澳开放
 
  7月15日,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以视频方式出席香港科技创新联盟成立暨中银香港科技创新奖启动仪式,首次对外公布国家科技计划将进一步扩大对港澳开放。据悉,面向“十四五”,科技部将继续推动国家科技计划更大力度、更大范围对香港和澳门开放。
 
  03

  财政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新闻发布会
 
  7月14日,财政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5221亿元,扣除留抵退税因素后增长3.3%,按自然口径计算下降10.2%。
 
  04

  陕西宝鸡考察团到访茅台
 
  7月14日,陕西省宝鸡市考察团到访茅台集团。双方就白酒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等进行交流座谈,希望在白酒产业发展上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助力白酒行业更好发展。
 
  05

  茅台与国际机构投资者作线上交流
 
  7月12日,第十二期上交所交流沙龙举行,茅台董事长丁雄军,总经理李静仁,副总经理蒋焰通过网络视频形式,与国际机构投资者进行线上交流。交流中,丁雄军、李静仁、蒋焰就投资者关注的产品价格、产品结构、产能建设、数字营销、渠道划分、资金投资、分红计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06

  宋河酒业访泸州老窖开展技术交流
 
  7月12日,宋河酒业副总裁王俊坤一行赴泸州老窖参观学习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立足当前中国白酒发展新阶段、新变化和新格局,加强企13903186565合作协议。双方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中能做到资源共享,共同擦亮山西高粱“金字招牌”;携手并进,共同打造高质量酿酒原粮基地;绿色发展,共同构筑产业链源头品质保障;共建共享,共同助力山西乡村振兴。
 
  07

  郎酒年内收储高粱超9万吨
 
  7月13日,郎酒召开2022批高粱专项工作启动会。会议透露,2022年,郎酒将收储糯红高粱超9万吨,收购价格稳步提升。截至目前,郎酒在泸州、宜宾、自贡等川南区域建设474个高粱示范村,实现糯高粱种植面积达62.8万亩。
 
  08

  舍得酒业发布《生态标杆 老酒天成》微纪录片
 
  7月11日,舍得酒业制作并发布了《生态标杆 老酒天成》微纪录片。纪录片由中国白酒界的“专家天团”考察舍得的意见浓缩而成。专家们对舍得生态酿酒环境、品鉴舍得系列核心产品进行考察,对舍得老酒价值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09

  皇台酒业预计半年度盈利超280万元
 
  7月14日,皇台酒业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半年度盈利:280 万元–420万元,同比增长超123%。
 
  10

  国际期刊发表白酒酿造研究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微生物与生物技术团队在国际食品科技权威期刊发表系列研究论文,从窖泥、大曲、酒醅三个角度系统揭示了浓香型白酒酿造微生物演替特征、相互作用关系及其驱动机制。

  11

  夜郎古酒业首届品评培训结束
 
  7月12日,贵州夜郎古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半年总结会议暨贵州大学·夜郎古酒业酱香酒研究院首届品评培训班毕业典礼。董事长余方强寄语学员,希望毕业的学员在未来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夜郎古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要培养好员工的学习能力,致力打造学习型夜郎古。
 
  12

  毕春老酒鉴定会举行
 
  7月11日,贵州毕节毕春酒业有限公司碧春老酒鉴定会在贵阳举行。来自白酒行业的专家和一线经营者就老酒老厂老毕春的十个标准酒体进行了品鉴。当天会上,碧春酒业还与银马广告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13

  酒仙新品唐王宴窖藏10上市
 
  7月12日,唐王宴窖藏10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产品由酒仙集团与川酒集团旗下叙府酒业联袂打造。据悉,唐王宴窖藏10由杨官荣主持酿造,采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通过传统多粮浓香技艺与双轮底发酵工艺,经70天发酵酿造而成。
 
  14

  赊店老酒新郑核心客户答谢会举办
 
  7月12日, 2022年赊店老酒新郑核心客户答谢会举办。此次客户答谢会,是赊店老酒对客户的长期支持的回馈和感谢,经销商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豫酒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在与赊店老酒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同心筑梦,共同奋斗,携手谱写豫酒振兴、共赢未来的新篇章。

  15

  云南弥勒5000吨葡萄入榨开酿
 
  近日,红河神泉葡萄酒厂开榨,来自新哨、东风各个村组拉着水晶葡萄的各种农用车辆有序驶入厂区。自今年起,该厂引入葡萄收购“智慧云农”系统,让农户葡萄交售更精准、高效,使今年入榨的的5000多吨葡萄有了“身份证”。
 
  16

  室温效应改写全球葡萄酒带版图
 
  近日消息,随着全球气候暖化,人们餐桌上的葡萄酒也出现了巨大转变。在极端天气下,除了大规模歉收,葡萄酒的版图亦正在随着气温上升,向更高纬度的地区移动。
 
  17

  Allan Sichel再次成为波尔多葡萄酒协会主席
 
  7月15日,Allan Sichel担任CIVB协会下一个三年的主席一职。作为该协会的新任主席,他表示深信集体的力量,并将优先继续致力于该行业的经济管理,恢复销售,以及环境,社会和社会转型,从而更好地保护该行业免受气候或商业冲击,并为未来未雨绸缪。

  18

  内蒙古开鲁县招商组与青岛啤酒太原公司座谈
 
  7月13日,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委书记王凤森带领党政招商组在山西省太原市继续推进以商招商行动。座谈指出,通辽市具备辐射蒙东地区、东北地区的独特区位优势,开鲁县具备冷凉蔬果产区的独特优势,与青岛啤酒开拓蒙东市场、布局蔬果时尚饮料和大健康产业的战略谋划十分契合。
 
  19

  青岛啤酒荣成公司发布新建厂区规划方案批前公告
 
  近日,青岛啤酒荣成公司发布新建厂区规划方案批前公告,项目位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凭海东路南、泰祥路东,规划用地约203.3亩,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
 
  20

  燕京啤酒衡阳公司上半年产销两旺,增长均超37%
 
  日前消息,2022年上半年,燕京啤酒(衡阳)有限公司啤酒产量7.67万吨,同比增长37.66%;销售啤酒7.95万吨,同比增长37.47%,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55亿元,增长45.91%。
 
  21

  千岛湖啤酒精酿元宇宙平台上线
 
  7月11日,精酿元宇宙—千岛湖啤酒元宇宙平台正式上线,并于当日在千岛湖啤酒小镇举办上线发布会。精酿元宇宙是由杭州元镜科技有限公司和千岛湖啤酒联手打造的数字藏品服务平台,致力于千岛湖啤酒数字藏品的发行和发售。
 
  22

  美国精酿啤酒厂推出酒饮新品
 
  近日,美国三家精酿啤酒公司Flying Dog,Harpoon和Saranac- announces成立新合作伙伴关系Right Coast Spirits,并合作推出第一款产品Coast Spirits Vodka Whips。该款产品酒精含量为7.5%
 
  23

  高度预调酒品牌烈奇获投资
 
  近日,新生代高度预调酒品牌“烈奇”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人山资本,此轮资金的注入,烈奇表示,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继续加码供应链的布局。
日期:2022-07-16
 
 行业: 粮油 酒业
 品牌: 郎酒
 标签: 纪录片 酒类 郎酒 酒业 高粱
 科普: 纪录片 酒类 郎酒 酒业 高粱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