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00+知名IP 30+场精彩活动 CLE中国授权展与您相约成都不见不散

2000+知名IP 30+场精彩活动 CLE中国授权展与您相约成都不见不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04 09: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年9月15日至17日,第15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CLE中国授权展)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20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30+场授权行业活动,为各行业优秀制造商、零售商及文旅企业提供与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热门的IP授权项目精准对接、高效合作的专业化贸易平台。
   2022年9月15日至17日,第15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CLE中国授权展)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2000+国内外知名IP参展,30+场授权行业活动,为各行业优秀制造商、零售商及文旅企业提供与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热门的IP授权项目精准对接、高效合作的专业化贸易平台。
 
  四展同台,真正一站式国际化商贸平台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CLE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开始举办,被公认为在中国市场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804093331
 
  同期,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将同时举行,吸引了国内外2000+展商携5000+品牌、50万+产品参展,四展同台,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
 
  众多知名IP独家参展,IP品类最齐全
 
  将在CLE中国授权展亮相的国内外知名IP和机构包括: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传奇影业、宝可梦、HelloKitty、哆啦A梦、魔兽世界、刺客信条、超级飞侠、熊出没、故宫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泡泡玛特、Smiley、Discovery等。
 
  汇聚卡通动漫、艺术文化(含博物馆)、影视综艺、电子游戏、肖像形象、网络文学、图书音乐、潮流时尚、企业品牌、体育运动、院校名人11大品类IP,助力到场观众一站式了解行业动向、对接心仪IP。
 
  四大特色展区,聚焦品牌授权最前沿
 
  04 “大国重器”科工国潮专区
 
  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中航环球、嫦娥奔月等数十个机构/IP亮相。
 
  30+场活动

  大咖齐聚,思想激荡,精准对接
 
  CLE中国授权展同期“中国授权周”将举办30+场授权行业活动。聚焦行业热点,推动跨界合作,鼓励行业创新,进一步促进授权行业及被授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第14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

  聚焦数字化新趋势
 
  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的指导下,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数字文化时代,如何打造差异化竞争力”。邀请新音频、新阅读、新娱乐、新消费、新文旅、新传播等行业大咖,分享数字化时代,文化及品牌授权的发展方向。
 
  在国家文物局的指导下,举办“2022授权让文博资源‘活’起来”交流对接会。以“跨界融合创新”为主题,以促进博物馆文创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拟邀请在“科技创新助力IP化”、“营销体系赋能产业化”、“沉浸式体验促进生活化”、“中西合璧赋能国际化”新模式方面有一定成功经验的博物馆进行新模式讨论,并邀请意向与博物馆合作的新媒体、新零售、跨界合作龙头企业、被授权行业协会等机构高层,就可以合作的资源进行交流与对接。
 
  今年“中国授权周”还将举办:
 
  授权之夜暨中国授权金星奖颁奖盛典
 
  IP授权赋能四川制造业融合发展交流对接圆桌会议
 
  新潮牌新消费跨界融合交流对接会
 
  中国品牌授权联盟交流会
 
  “IP无界 授罗万象”T台秀
 
  中国品牌授权精英研修社初阶经理人培训
 
  中国品牌授权专题研讨会
 
  各行业观众纷至沓来
 
  预登记享多重福利
 
  CLE中国授权展参展IP影响力强,覆盖面广,已吸引服装、食品、文具等30+被授权行业的企业预登记参观对接。
 
  服装配饰行业:李宁、海澜之家、森马、波司登、锦泓时装、KK集团、衣恋集团……
 
  食品饮料行业:蒙牛、伊利、中粮集团、光明、王老吉、来伊份、妙可蓝多……
 
  文具礼品行业:元隆雅图、得力、晨光、真彩、天虹、广博、毕加索文具……
 
  CLE中国授权展预登记火热进行中,预登记到场买家可享福利包括:
 
  01 酒店住宿补贴
 
  特约VIP及VIP团成员免费酒店住宿
 
  展商邀请买家免费酒店住宿
 
  买家老带新享受展期酒店补贴
 
  02 免费专车接待观展
 
  住指定酒店的买家,享受机场/高铁站至酒店、酒店至展馆免费专车服务。
 
  03 免费参加现场活动
 
  有机会免费参与展会现场各项行业论坛、精准对接活动。
 
  04 丰厚到场礼品
 
  免费获得纸质版会刊、电子版会刊下载;展期可在VIP休息区免费享用茶点。

        微信图片_20220804093345
 
  扫码预登记,各项福利先到先得!
 
  以上福利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更多精彩活动,中国玩协、CLE中国授权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9月15日,我们成都见!
 
 
日期:2022-08-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相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