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北美果蔬原料品牌“飞梵果”参展SIAL 国际食品展...

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北美果蔬原料品牌“飞梵果”参展SIAL 国际食品展(深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25 09:2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据记者采访了解,盟泽今年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将携加州红石榴、加州粉柠檬、加州金手指紫提、蔓越莓、车厘子、蓝莓等北美地标特色果蔬原料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盟泽自2011年起,已经连续12年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拓宽了北美果蔬原材料在中国的商贸合作关系,不仅打开了与中国农产品贸易市场的链接,也拓宽了果蔬原料食品供应链。
   随着日常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食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源头直供、特色地标食品和食品原料更是受到市场的青睐。具有北美地标特色的水果深加工市场上,享有盛名的上海盟泽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盟泽)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展近17年,尤其是果浆和果汁方面,专营进口特色果蔬原料。
 
  据记者采访了解,盟泽今年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将携加州红石榴、加州粉柠檬、加州金手指紫提、蔓越莓、车厘子、蓝莓等北美地标特色果蔬原料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盟泽自2011年起,已经连续12年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拓宽了北美果蔬原材料在中国的商贸合作关系,不仅打开了与中国农产品贸易市场的链接,也拓宽了果蔬原料食品供应链
 
  盟泽总经理许广益先生,在谈到希望开拓大湾市场时,坚定地选择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的原因在于:“一方面是连续12年参展SIAL国际食品展,对于SIAL已经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和信任感,参展SIAL也是公司每年最重要的工作计划。另外一方面希望借助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及SIAL Network平台资源和全球影响力赋能盟泽,促进盟泽更快融入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国际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与全球高端、品质的食品品牌方合作交流!”
 
  跨越北美河谷 盟泽商贸搭建独一无二的果蔬原料供应链体系
 
  盟泽商贸甄选的果蔬原料,还经过多重质量体系认证,具有美英日等多国质量体系认证、北美地区有机认证及宗教和天然认证等,品质得到保障。目前已经在为伊利、蒙牛、光明、娃哈哈、农夫山泉、喜茶、奈雪、瑞幸咖啡等国内品牌及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等国际品牌,提供果蔬原料和解决方案。
 
  盟泽在北美地区合作的果蔬原料农场,分布在太平洋海岸广阔富饶的北美河谷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拥有原产地颗粒饱满、独具风味的优质果源。盟泽的专利加工技术也是来自于拥有半个多世纪的种植和加工经验的北美农场,历史悠久。因此,盟泽商贸独一无二的供应链体系,能够将北美鲜果、冻果、果汁、果干、果浆及果粉等果蔬及其加工产品,直接从北美农场搬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鲜和高质量的平价产品。
 
  在过去12年,盟泽与众多新老合作伙伴相约SIAL国际食品展现场,已经成为多年的习惯。“在现场,我们会聊聊最新的消费趋势及技术方向,这对于一家专营进口特色果蔬原料,致力于在北美和中国之间推广和促进农产品贸易的公司而言,无论是在市场调查、品牌宣传还是贸易合作上,都极具价值!” 盟泽总经理许广益先生在采访中多次谈到对于SIAL国际食品展提供的国际贸易平台,表示了极大地认可。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即将成为全球果蔬原料食品的风向标
 
  “未来3-5年的市场目标,我们把目标设定在了50个亿销售额。”  许广益总经理在采访中也对公司发展有了明确的期待。
 
  根据中国消费市场的变化,盟泽的合作伙伴每年都会推出新品,而盟泽的果蔬原料及解决方案在新品市场中占比2-3以上。因此,盟泽参加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另一个原因,也是希望能够在10月份了解最新的新品市场,同时继续维持盟泽在新品市场的份额。除此之外,华南市场的网红渠道也十分活跃,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网红渠道,活跃且规模庞大,盟泽也将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的地域优势,拓展渠道增量。
 
  许广益也对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给予了非常大的期待,他表示:“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以高(高品质),精(精品),尖(尖端),特(特色),创(创新),科(科技驱动)为六大特色,打造全球高品质特色食品贸易平台,这与盟泽国际果蔬进口商的身份相得益彰。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能够了解到全球范围内头部食品品牌商的研发动态、新品果蔬原料的应用变化,也希望快速掌握果蔬原料行业发展风向和动向。”
日期:2022-08-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