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这些世界级、国家级权威协会和机构确认支持2022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这些世界级、国家级权威协会和机构确认支持2022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31 09:14 来源: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原文:
核心提示: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开幕在即,本次大会得到了世界包装组织WPO(World Packaging Organisation)、中国包装联合会CPF(China Packaging Federation)、中国循环经济协会CACE(China Association of Circular Economy)、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IQTC(Food Contact Science)、S-Future可持续未来跨
   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开幕在即,本次大会得到了世界包装组织WPO(World Packaging Organisation)、中国包装联合会CPF(China Packaging Federation)、中国循环经济协会CACE(China Association of Circular Economy)、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IQTC(Food Contact Science)、S-Future可持续未来跨界交流平台等多家世界级、国家级机构和组织的大力支持。
 
  聚集全产业力量
 
  推动包装可持续发展“的初心
 
  IPIF2022国际包装创新大会于
 
  2022年9月15-16日
 
  在常州天目湖· 溧阳温德姆酒店启幕
 
  世界包装组织WPO

  World Packaging Organisation
 
  世界包装组织(WPO)由全球60多个国家的国家级包装联合会或包装院校机构组成的国际联合会,是一个旨在发展世界各国包装事业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成立于1968年,属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的咨询机构,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成员,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有着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
 
  中国包装联合会CPF

  China Packaging Federation
 
  中国包装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之一,其前身中国包装技术协会成立于1980年,经民政部批准于2004年9月2日正式更名为"中国包装联合会"。联合会下设25个专业委员会,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中心城市均设有地方包协组织,拥有近6000个各级会员。
 
  中国包装联合会与世界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包装组织建立了联系与合作关系,并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了世界包装组织、国际瓦楞纸箱协会、亚洲包装联合会、亚洲瓦楞纸箱协会、欧洲气雾剂联盟等国际包装组织。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CACE

  China Association of Circular Economy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为政府制定循环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健全法规标准,完善政策机制,推进技术进步,开展示范试点,强化宣传培训,加强监督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为行业、企业和会员单位制定发展规划,编制实施方案,推广先进技术和商业模式,开展项目论证、对接和投融资服务,提供政策、管理、技术、市场等信息咨询服务,反映企业诉求及政策建议,依法依规推动循环经济健康发展。
 
  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IQTC

  Food Contact Science
 
  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IQTC隶属于中国海关, 是中国检验检疫系统重要的专业技术保障机构,承担着广东地区大部分出入境产品的法定检测任务、各类委托检测任务和科研任务。秉承独立、公正、专业的精神,IQTC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检验、检疫、鉴定、测试、认证等服务。客户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和跨国公司,也为海关、工商、法院等政府机构提供专业服务。IQTC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大陆最具实力的质量安全服务机构之一,成为保护消费者,保护产品和企业品牌不可或缺的可靠力量。
 
  IQTC下设十一个大型专业实验室,服务涉及几十个行业,包括消费品、化工、食品、玩具、电子电气、纺织、动植物、化妆品、建材等,能够根据国内外各类安全、质量、性能法规和标准对产品进行评估。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慈善机构,致力于推进全球循环经济转型。作为全球循环经济领域的重要倡导者,基金会致力于在全球发展和推广循环经济理念,在共同愿景和目标下联动企业、政府与相关机构,形成系统性解决方案,将循环经济推上商界、政界和学术界的重要议程。
 
  目前,通过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和覆盖全球诸多地区的塑料公约网络,超过 1,000 家组织和机构已经加入并支持基金会所倡导的塑料包装循环经济的愿景,并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和影响。
 
  S-Future可持续未来跨界交流平台

  Sustainable Future World
 
  S-Future是励展博览集团在中国重点打造的可持续发展跨界交流平台,并获得兄弟公司爱思唯尔的大力支持,旨在为各行业企业及相关机构提供交流机会,以共同发掘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科技解决方案、创新商业模式及跨界合作机遇,携手走向环境绿色,社会繁荣,经济共赢的可持续未来。
 
  以上这些权威协会和机构都将派代表出席此会大会,并做演讲和致词。
 
  具体阵容如下:
 
  皮埃尔·皮纳尔
 
  世界包装组织(WPO)主席皮埃尔·皮纳尔(Mr.Pierre Pienaar)先生将做大会致词
 
  韩雪山
 
  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韩雪山先生将亲临现场做大会致辞。
 
  赵 凯
 
  现任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先生将担任本次大会第一天主论坛的主持人及特邀发言人。
 
  钟怀宁
 
  广州海关技术中心 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主任/研究员 钟怀宁先生将出席 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并做“再生塑料食品级高值化应用研究进展”的主题演讲。
 
  陈晓婷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英国)北京代表处项目主任陈晓婷女士将出席 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并做“迈向塑料循环经济:全球进展及中国的机遇和发展建议”的主题演讲。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众多包装创新方案提供商和大量终端品牌的大力支持,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排名不分先后)
 
 
日期:2022-08-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