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厦门培训提醒】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培训9月15日

【厦门培训提醒】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培训9月15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09 14:0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年食品伙伴网组织的“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等级证书”线下培训及考核在南京、烟台、广州、杭州、济南、北京、上海等地顺利开班,截止目前有240余位学员完成了考核!450余位学员报名参加学习。厦门线下培训考核安排来了!快安排起来!
   2022年食品伙伴网组织的“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等级证书”线下培训及考核在南京、烟台广州杭州、济南、北京、上海等地顺利开班,截止目前有240余位学员完成了考核!450余位学员报名参加学习。
 
  厦门线下培训考核安排来了!快安排起来!
 
  时间:9月15-17日
 
  地点:厦门希阁酒店(厦门 思明区屿后南里228号)
 
  注意事项:
 
  1、所有参会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入厦3天内完成2次核算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人员不建议参加本次培训。
 
  3、请携带一寸红底彩色证件照 1 张,方便制作证书。
 
  线路推荐:
 
  1. 厦门站出发---- ①驾车:行车约14分钟,距离约4.6公里  ②地铁:乘坐40路/952路——吕厝北公交站站下车,步行至酒店
 
  2. 高崎火车站出发---- ①驾车:约14分钟 距离7.2公里 ②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镇海路方向)——乌石浦站下车,步行至酒店。
 
  3.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出发---- ①驾车:驾车约16分钟,距离8.3公里 ②公交:乘坐650路/650路大站快线——吕厝北 公交站下车,步行至酒店
 
  培训日程安排
 
  9月15-17日
 
  Day  1     9:00-17:30
 
  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框架-食品标签法律法规介绍及查找
 
  食品标签要求与错误解释
 
  预包装食品标签审核基本要求解析
 
  Day  2     9:00-17:30
 
  认证及其他特殊标识合规性审核解析
 
  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合规性审核解析
 
  进口食品标签合规要求和案例解析
 
  标签合规性审核风险分析与审核报告编写
 
  中级考试    17:00-18:30
 
  Day  3      9:00-17:30
 
  特殊食品产品标签设计及合规要求
 
  广宣用语合规性判定技巧
 
  食品投诉举报及职业打假应对技巧
 
  标签合规性审核报告编写-实操
 
  高级考试   15:00-17:00
 
  10-12月排期安排
 
  线上理论课程,即报即学;再就近参加线下培训和考试;小班授课,限额 40 人,报满即止。
 
  2022年10月13-15日  郑州
 
  2022年10月27-29日  长沙
 
  2022年11月10-12日  成都
 
  2022年11月24-26日  南京
 
  2022年12月08-10日  广州
 
  2022年12月22-24日  西安
 
  联系人: 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2-09-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