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获奖品牌展示 | 2022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十佳新锐品牌(一)

获奖品牌展示 | 2022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十佳新锐品牌(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15 09:49 来源:瑞城糖酒 原文:
核心提示:2022年8月18-20日,第30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此次展会的主题活动,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颁奖盛典于8月18日下午华彩绽放。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以“聚力新食机,共话新高地”为主题,旨在深化凸显食业人的奋斗精神,鼓励更多的行业同仁并肩同行,让食人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2022年8月18-20日,第30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此次展会的主题活动,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颁奖盛典于8月18日下午华彩绽放。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以“聚力新食机,共话新高地”为主题,旨在深化凸显食业人的奋斗精神,鼓励更多的行业同仁并肩同行,让食人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上期我们详细介绍了获奖的金牛奖-十佳价值品牌,(点击蓝字链接回顾:①获奖品牌展示 | 2022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十佳价值品牌(一);②获奖品牌展示 | 2022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十佳价值品牌(二))今天就让我们走进“2022第四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十佳新锐品牌”。
 
  金牛奖-十佳新锐品牌

  中国食业新力量
 
  此次获奖的十佳新锐品牌,都是酒食行业的新生代力量,市场表现活跃,值得广大经销商朋友重点关注。
 
  正如颁奖词所写:它们,是后起之秀,是中国食业新力量,形象鲜明、表现活跃、成长迅速、积极谋变、锐意进取。它们,立足新时代、发现新需求、把握新消费、开创新品类,在消费市场中脱颖而出,锐不可当,备受业界关注与好评。
 
  金牛奖十佳新锐品牌/第一批
 
  因为获奖品牌较多,为让大家更加清晰详细了解获奖品牌,我们分三批进行展示推介。
 
  汾州大师酿
 
  山西汾阳市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的酿酒企业。汾州牌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国际金奖,全国博览会金奖,轻工部、农牧渔业部和省级优质产品称号。“汾州”注册商标,1997年被命名为首批“山西省著名商标”。2019杏花村布鲁塞尔烈酒展“汾州”系列酒摘得两金两银大奖。
 
  汾州大师酿清香型白酒传统酿造工艺,凝结着一代代汾阳人的智慧与心血。其七必古法每一细节,尽显大国工匠精微从容之气神。汾州大师酿酒秉承汾酒传统酸造技艺,采用35天大曲发酵,更为精益求精。其酒品清香纯正,绵甜净爽,醇厚清亮里集水禾造化之精华,是汾酒大家族中的一枝奇葩。
 
  公司近年来积极开拓周边市场,汾州大师酿系列产品,外观独特的山西地图设计,突出清香核心产区概念,包装富有文化内涵与时代感,纯正清爽的酒体口感,亲民的价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现已覆盖山西、河北、河南、内蒙、陕西、山东、新疆、青海、甘肃等地区。
 
  仰韶小陶
 
  仰韶小陶产于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河南·渑池,在生态自然、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下,形成了入口醇厚绵柔,酒体自然协调,落口回甜的独有品质。
 
  产品设计以仰韶文化出土的陶器为原型演变而来,加之纯色系的设计风格,外观简约大方,瓶体特点显著,同时以厚重的仰韶文化为依托,传承仰韶文化脉络。
 
  青春时尚的兼香新秀,拥有深厚底蕴的名酒基因,极具性价比的价位层,更能够体现青春、时尚的生活情怀及卓尔不群的文化价值,仰韶小陶将以更加年轻、大众、多元化的方式创新引领豫酒高线光瓶的发展。
 
  杰克熊猫
 
  杰克熊猫团队,借鉴电影《功夫熊猫》中主人公形象,结合多家运营公司建议,确定“三维立体熊猫图案”,寓意“挑战”,希望团队勇于挑战,开拓创新。也希望年轻人伴随着祖国的发展,敢于向更远处发出挑战。
 
  而后,公司斥资百万组建研发团队,2020年11月开始研发。精选优质中国西北小麦、澳洲、法国大麦,历经100多道工序,期间多次研究改良,由上百位年轻体验者品尝反馈,2021年3月终于研发出第一支“杰克熊猫”并于同月上市。
 
  自上市以来,杰克熊猫广受好评,收获了大批年轻人的追捧和热爱,做到了真正立足于年轻群体,以年轻人的专属精酿啤酒成为国内夜场必选啤酒品牌之一。
 
  千熙
 
  千熙酒业将严谨、精细的态度融入酿酒的每一处细节,谨遵12987的传统酿造工艺,遵循时令节日,坚持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一年生产,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制酒生产过程中严守高温制曲、高温发酵、高温馏酒和三年贮存,一年勾调平衡,五年出厂的酱香酒酿造工艺。从下沙、蒸粮、发酵……到最后出厂,历时5年1800多天,200多道工序,每一步操作都严格执行酱香酒酿造工艺,全面把控酱酒的整体品质,实施全程质量控制,追求精准无差,才酿成地道的酱香美酒。
 
  千熙经典酒,为千熙系列酱酒的代表作,是由年份基酒加不同年份和特殊香味的调味酒调制而成,酒体微黄透明、酱香醇厚,具有典型大曲酱香酒风格。新款的千熙经典,设计独特,内涵深厚,包装高级精奢,以酒会友、盛宴聚会,能够畅饮淋漓,尽显品饮者的高贵品味,其更是凭借高超的品质夺得2021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金奖”,以醇厚幽雅的酱香魅力,惊艳世界。从千熙酒业所打造集精致酒庄、生态酒庄、人文酒庄、体验酒庄为一体的酒庄典范中,体验健康美学潮流,及所赋予独一无二的“皇室”气质,以真切感受其所打造的中国高端酒庄酱酒!
 
  汾杏股份酒银票酒
 
  酒银票酒(商务版)是由山西杏花村汾杏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是为适应大众市场重点打造的一款高端产品。品牌知名度高,代理政策丰厚,利润可观,团购批发,量大价优,经销商必备酒水。
 
  酒银票酒瓶子采用青花瓷,以白底蓝花为主要特征,瓷面洁白晶莹,青花优雅苍翠,底部以波浪的形式呈现。盒子以高端大气抽拉式创意代替传统翻盖式,侧面则以国画《牧童遥指杏花村》突出强调杏花村第二瓶美酒的产出,体现银票酒古朴的文化视觉感,勾起消费者对中国文化的家国情怀。
 
  工艺采用传统的清蒸清糟酿造、固态地缸发酵、清蒸流酒,强调"清蒸排杂、清洁卫生",即都在一个"清"字上下功夫,"一清到底",没有浓香或酱香及其异香和邪杂气味。入口绵,落口甜,香气清正!优质的原材料选材和精密的酿制工艺成就了酒银票酒“清香纯正、醇甜柔和、自然协调、余味爽净、尾净香长”的产品品质。一打开就能闻到一股清香——淡雅清香,懂酒之人一定懂那种诱惑,犹未品,已流露不凡,不仅仅是舌头和口腹的享受,而是精神与灵魂的享受。超高性价比,一经上市得到众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高度青睐与认可。
 
  现在国内消费市场正面临“品质革命”,高品质成为市场新刚需,品质消费向着更优升级,所以酒银票(商务版)作为优质健康型代表的“纯粮酒”被重新搬回大众视野,而高端大气的礼盒包装势必会成为市场的新宠。
 
  王德芳
 
  贵州省仁怀市王德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贵州金窖酒业(集团)为了将王德芳王茅文化发扬光大,而决定成立的专注于王德芳品牌建设运营的企业核心品牌公司。
 
  王德芳品牌自2019年上市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及多枚国际酒类(中国)大奖赛金奖。2022年,王德芳品牌被贵州省商务厅认证为贵州老字号品牌,并且成为茅台镇核心产区十大老字号品牌之一。同年,王德芳品牌获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品牌先锋质量认证。
 
  王德芳品牌以自身较高的品牌辨识度、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白酒品类中脱颖而出,产品定位清晰,发展战略明确,渠道广泛。作为贵州老字号,王德芳品牌将以自身独特的优势继续砥砺奋进,传承光辉!
 
  秀水坊
 
  仙之酿,此款产品形象鲜明、个性突出、包装新颖。
 
  该产品近2年内在行业内活跃亮眼。发展迅速,受众定位准确,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是年轻人酒桌、夜宵、小聚的首选,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且通过良好的营销政策、多方的宣传平台,此款产品传播迅速,受到广大经销商的瞩目。并且受到了业界内广泛的好评,以及媒体、行业的高度关注。

  茅之赋
 
  茅之赋出自王茅酒第六代传人于茅台镇创立的酱香白酒品牌。品牌恪守品质,多次获得业内多个荣誉和奖项,更有王茅古法与143年老窖池加持,已成为实至名归的“茅酒之父”。
 
  2015年,茅之赋荣获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2021年度酱酒品牌TOP100”,同年斩获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2021亚洲品牌500强”,经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评定品牌价值为261.34亿。2022年,茅之赋品牌受邀上榜主流媒体央视频道“国货之光”栏目,随后霸屏31个城市、33座机场、50个交通枢纽、3000块媒体,广告覆盖率已经遍布全国。
 
  目前茅之赋已经签约“国内武侠剧第一人”的导演张纪中,计划投入超亿元,“手艺人”与“守艺人”双重声量,实现品牌影响力宣传最大化。并且茅之赋将以科技提升效率、管控品质,将互联网思维引入白酒行业,持续加码全国各个城市的广告覆盖,同步线上投入推广。预计未来两年,茅之赋将实现年产能3万吨、储能10万吨,销售收入超50亿元,成为中国酱香白酒主流品牌之一。
 
  爱丁堡
 
  爱丁堡啤酒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啤酒的国际化啤酒公司,集团下设德国威尔斯顿啤酒有限公司、山东雪野啤酒有限公司、青岛世纪爱丁堡啤酒有限公司、山东盛迈啤酒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啤酒等饮品的生产制造与经营销售,啤酒关联产业的开发与经营。
 
  公司现拥有全自动瓶装啤酒生产线两条,罐装啤酒生产线三条。爱丁堡啤酒主要有淡色啤酒和黑色啤酒两大系列,多个品种。经过多年的新产品研发和多项创新,在同类产品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本着“杰出品质、德行天下、双赢互利”的经营理念,永远以客户至上为服务目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曾多次荣获3A级信用企业、3A级诚信示经营范单位、3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3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3A级资信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食品行业诚信招商企业、中国诚信经理人企业、中国啤酒行业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
 
 
日期:2022-09-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郑州市 河南 中国
 品牌: 同仁
 标签: 中国 食品 展会 同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