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检科院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全国 HACCP 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的通知

中国检科院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全国 HACCP 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21 08: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搭建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以下简称 HACCP)交流和研讨平台,促进 HACCP 在我国食品安全管理领域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我国HACCP 体系理论研究水平及实践应用能力,强化食品全过程管理的理念,更好地帮助、指导和规范我国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实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研讨解决 HACCP 体系在建立、实施与认证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中国检科院拟定于 2022 年 9 月 28 日线上举办第二十届全国HACCP 应用与认证研讨会。
   各相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八条规定“国家鼓励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符合良好生产规范要求,实施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搭建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以下简称 HACCP)交流和研讨平台,促进 HACCP 在我国食品安全管理领域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我国HACCP 体系理论研究水平及实践应用能力,强化食品全过程管理的理念,更好地帮助、指导和规范我国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实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研讨解决 HACCP 体系在建立、实施与认证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中国检科院拟定于 2022 年 9 月 28 日线上举办第二十届全国HACCP 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会议时间:2022 年 9 月 28 日。
 
  二、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国家食品安全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应用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工商出版社
 
  三、会议内容
 
  本届 HACCP 研讨会主要由开幕式、主题报告、专题报告(3个专题)组成。拟邀请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做精彩演讲,组织市场监管人员、HACCP 认证机构审核员、评定人员、食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有关科研单位和院校研究人员等共同参会研讨。日程安排见附件 1。
 
  四、参会方式
 
  填写《参会回执表》(附件 2),邮件回传至statehaccp@163.com,会务组将依据回执确认登记。
 
  五、媒体支持
 
  本次会议特邀中国经济网、食品伙伴网、我要测网为媒体支持单位,届时可登录网站观看视频直播。
 
  第二十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食品伙伴网食学宝免费同步观看地址:https://study.foodmate.net/meeting?id=978
 
  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图片1
 
  六、联系方式
 
  会务组联系人:程雅晴、杨倩、李桂星
 
  电话:010-53897259、010-53897273、010-63722069
 
  传真:53897214
 
  邮箱:statehaccp@163.com
 
  中国检科院办公室
 
  2022 年 9 月 9 日印发
 
  附件1:会议日程
 
  时间        发言题目
 
  9:00-10:30  开幕式
 
  10:45-12:15 主题报告
 
  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进展
 
  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认证管理
 
  基于 HACCP 的食品生产过程安全控制及管理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食品企业预防控制措施检查介绍
 
  13:30-17:00 专题报告(乳制品专场)
 
  乳制品监管政策法规及案例
 
  微生物控制在食品安全管控中的重要作用
 
  智慧实验室在食品安全管控中的重要作用
 
  HACCP 在乳制品行业应用的重要性
 
  巴氏杀菌乳与高温杀菌乳中特征物质或风味或风险比较分析
 
  如何深入开展 CCP/OPRP 的确认和验证
 
  乳制品风险筛查技术分析
 
  冷冻饮品企业 HACCP 体系的建立与实施
 
  专题报告(肉制品专场)
 
  进口及国内肉制品的冷链监管要求
 
  地方监管部门在肉制品企业推广 HACCP 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
 
  经验
 
  肉品加工质量安全控制技术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概览
 
  肉制品追溯体系建设
 
  专题报告(燕窝制品专场)
 
  进口燕窝产品注册制度解读
 
  《福建省非即食燕窝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解读
 
  《广西食用燕窝(非即食)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解读
 
  电商平台助力燕窝产业健康发展
 
  燕窝产品认证应用实践
 
  燕窝质量评价及真实性鉴别研究
 
  燕窝产品全程追溯系统应用进展

       附件2:    参会回执表.doc
日期:2022-09-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