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Seipasa宣布在葡萄牙推出新型生物杀菌剂Fungisei

Seipasa宣布在葡萄牙推出新型生物杀菌剂Fungise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11 08:29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Seipasa宣布在葡萄牙推出一种新的生物杀菌剂Fungisei,用于控制各种作物的灰霉病、霉菌病和白粉病等。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Seipasa宣布在葡萄牙推出一种新的生物杀菌剂Fungisei,用于控制各种作物的灰霉病、霉菌病和白粉病等。
 
  Seipasa是一家专门从事开发、配制和生产生物杀虫剂、生物杀菌剂、生物刺激剂和肥料的西班牙公司。近日,Seipasa获得Fungisei植物检疫登记,以便在葡萄牙市场分销应用。除葡萄牙外,Fungisei也应用于墨西哥、美国、秘鲁、法国、土耳其、摩洛哥和科特迪瓦的农业系统。
 
  Fungisei是一种从枯草芽孢杆菌菌株中开发的高效、高纯度微生物杀菌剂,其配方为Seipasa专利。该产品作用的关键在于其独特配方,保护活性成分的微生物稳定性,保证其涵养能力高效性。所有这些都是不含化学防腐剂的液体制剂。
 
  Fungisei被欧盟委员会归类为低风险产品,这证明其在使用和应用的各个方面都是低环境影响的。事实上,在欧盟批准的活性物质中,只有10%属于这一类别。
 
  Seipasa首席商务官José Ángel Talavera表示,与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相比,Fungisei的真正差异化和创新价值在于三个关键点的结合:″活性剂的低风险植物检疫性质,无杀生剂成分,及其作为液体悬浮液的呈现″。
 
  Talavera回顾说,除了是一款在该领域具有卓越功效的产品外,Fungisei还是一个完全符合市场当前监管框架以及消费者需求和需求的解决方案。
 
  ″Fungisei是为寻求改变世界的新一代农民设计的生物杀真菌剂。新一代人要求我们提供工具,以对抗每年损害其作物的病害,而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义务是将最佳解决方案交到他们手中,″Talavera先生强调说。
 
  Seipasa首席商务官补充说:″我们相信Fungisei将代表一个转折点,它将标志着该领域防治开发的前后转折:独特的配方、功效、结果及与环境的兼容性″。
 
  Fungisei在葡萄牙推出
 
  Seipasa宣布了Fungisei在葡萄牙的发布活动和技术宣讲计划。会议将在葡萄牙Ribatejo西部、中部和北部地区的主要水果,蔬菜和葡萄种植区举行。在这次活动中,Seipasa产品在葡萄牙的顾问和分销商Jovagro的技术团队将加入Seipasa。
 
  启动计划第一部分将于10月12日在巴西阿尔梅林市举行。10月13日,来自Seipasa和Jovagro的技术团队将前往Marteleira,然后于10月14日在Cantanhede和Póvoa de Varzim举行两场活动。
日期:2022-10-11
 
 地区: 葡萄牙 欧洲
 行业: 食品检测 果蔬
 标签: 生物 霉菌 杀菌剂 葡萄
 科普: 生物 霉菌 杀菌剂 葡萄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