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预警 » 目前合计16家中国泡菜生产企业符合韩国HACCP认证标准

目前合计16家中国泡菜生产企业符合韩国HACCP认证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14 15:27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王海梦   
核心提示:10月1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食品药品安全部今年根据食品安全管理认证标准(简称“HACCP”)第2阶段义务适用计划,对13家进口泡菜境外生产企业进行了评估,结果显示13家企业均符合标准,被认证为“进口食品安全管理认证标准适用企业”。
  食品伙伴网讯 10月1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食品药品安全部今年根据食品安全管理认证标准(简称“HACCP”)第2阶段义务适用计划,对13家进口泡菜境外生产企业进行了评估,结果显示13家企业均符合标准,被认证为“进口食品安全管理认证标准适用企业”。
 
  此次认证评估是根据2021年9月与进口泡菜的主要出口国政府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签订的《进口泡菜相关HACCP义务适用业务协议》进行的。
 
  同时,去年获得HACCP认证的3家境外生产企业根据HACCP是否遵守标准的定期调查和评估结果,确认了全部都符合HACCP标准的运营。

  <进口泡菜HACCP义务适用对象及时期>

阶段
适用时期
对象
第1阶段
2021年10月
2019年度进口量达到1万吨以上的泡菜境外生产企业
第2阶段
2022年10月
2020年度进口量达到5千吨以上的泡菜境外生产企业
第3阶段
2023年10月
2021年度进口量达到1千吨以上的泡菜境外生产企业
第4阶段
2024年10月
所有泡菜境外生产企业

       目前,符合标准的企业名单公布如下表所示:
编号
企业名称
认证食品
国家
评估结果
1
LINYI AJIN FOODS CO 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2
QINGDAO LAIXI YULonGSHENG FOODS
CO., 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3
QINGDAO XINCHENPENG FOOD CO., 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4
ANQIU SANZHI FOODSTUFF AND
VEGETABLES CO.,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5
QINGDAO NonGYEE FOODS CO., 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6
QINGDAO KUNYU FOOD CO., 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7
QINGDAO YUXUAN FOODS CO.,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8
QINGDAO TonGREN FOODSTUFF CO., 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9
QINGDAO YOUCHANG NATURAL FOOD
CO.,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10
QINGDAO LIYA FOODS CO.,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11
QINGDAO SonGDUK FOODS CO., 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12
QINGDAO HonGXINSHENG FOODS
CO.,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13
QINGDAO HOLYHONG FOODS CO 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14
QINGDAO HAIDELIN TRADING FOODS
CO.,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15
QINGDAO XUNFEI FOODS CO.,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16
QINGDAO DEESHENG FOOD CO.,LTD.
白菜泡菜
中国
合格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 、0535-2122172 ,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2-10-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