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美食家庄臣、喜茶、奈雪研发负责人将出席赛事

美食家庄臣、喜茶、奈雪研发负责人将出席赛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18 09:34 来源: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SIAL国际食品展联合中国烹饪协会举办“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本届赛事将于2022年10月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在展会现场为新式茶饮全行业的优秀人才及企业搭建一个热情洋溢的竞技舞台,致力于为行业输出更多职业茶饮调配师,促进茶饮消费市场繁荣进步,提升相关企业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激发行业活力。
   SIAL国际食品展联合中国烹饪协会举办“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本届赛事将于2022年10月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在展会现场为新式茶饮全行业的优秀人才及企业搭建一个热情洋溢的竞技舞台,致力于为行业输出更多职业茶饮调配师,促进茶饮消费市场繁荣进步,提升相关企业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激发行业活力。
 
  赛事时间: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
 
  赛事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Chic & Tea Contest
 
  赛事将邀请新式茶饮品牌、咖啡饮品、餐饮等行业知名品牌产品研发负责人 、知名茶饮行业专家 、国家营养师等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作为裁判团队对竞技选手进行专业评判与打分,评选出优秀的茶饮调配师及茶饮作品。
 
  2022年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裁判阵容(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刘永忠
 
  深圳市烹饪协会会长
 
  庄臣
 
  广州庄臣美食坊有限公司创办人
 
  中国著名美食家
 
  中国小吃委员会执行主席
 
  戎新宇
 
  蒙眼辨茶吉尼斯纪录(中国之最)保持者
 
  浙江大学茶学系讲座教授
 
  福建省评茶师协会秘书长
 
  国家一级评茶师
 
  李微
 
  喜茶产品研发副总监
 
  张胜斌
 
  奈雪的茶研发总监
 
  本届赛事将以“传承古早,创新出发”为主题,旨在经典与创新相互结合,传承古早好味,同时引领新茶饮创新趋势。期待选手们在赛场上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创意!
 
  感谢以下赞助商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源自爱尔兰草饲奶牛,天然、纯净、无暇的艾恩摩尔专业奶油独家冠名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
 
  创新乳品智造商塞尚乳业全程赞助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
 
  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深圳
 
  2022年12月7日-9日,上海
 
  期待您的到来
 
  SIAL Shenzhen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览会
 
  上海&深圳
 
  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为定位,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由全球第四大主办机构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届时在35,000㎡的展览面积上,将有30,000+专业人士和1,000+参展企业齐聚粤港澳大湾区。
 
  2022年12月7日-9日,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球第四大主办机构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在120,000㎡的展览面积上汇聚120,000+专业人士,3600+参展企业共襄盛举。
日期:2022-10-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烹饪 展会 食品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