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第八期餐饮行业质量管理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

第八期餐饮行业质量管理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14 11:06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22年11月10日,“质量行”2022第八期餐饮行业质量管理线上交流会在食学宝线上平台成功举办。
  助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食品伙伴网“质量行”一定行

  第八期餐饮行业质量管理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
 
  食品伙伴网讯 企业行千里,质量为先当。汇聚专家力量,直面企业现状。质量行 一定行,诚邀伙伴一起行!自今年4月8日携手各合作伙伴及行业同仁共同举办第一期质量行线上交流会后,到本月已经第八期了,“质量行”汇集食品行业质量管理焦点话题,为食品行业同仁提供质量管理免费公开课,每月一期,引入热点话题,食安动态,新技术新方向等。质量行 一定行,诚邀伙伴一起行!愿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助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2022年11月10日,“质量行”2022第八期餐饮行业质量管理线上交流会在食学宝线上平台成功举办。
 
  餐饮食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而影响着国家安定和社会发展。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对生产经营不安全食品,造成多人发生食源性疾病等情形做出明确且严格的处罚措施。防微杜渐,防患未然是每一位餐饮从业者在新时代下更应具备的专业精神。
 
  现在带领大家领略一下会议精彩。培训开始是由食品伙伴网技术专家原老师为我们分享的是《连锁餐饮企业二方审核核心要点分享》,原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我们详细讲解了资质审核要点,现场审核案例解析,听过原老师的讲解让我们更清晰更明了。
 
  接下来是由3M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资深工程师张拓博士为我们带来《3M助力解决餐饮行业清洁消杀困扰》的专题分享;3M中国有限公司商用解决方案部门为我们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将支持食品行业的业务作为他们的使命。在食品及餐饮领域产品在复合食品安全的规范下,以更优异的性能能为我们商业上的助手,使之能够为您的客户提供一个独特,安全,清洁的环境。今天,张博士更是给我们详细讲解了3M百洁布在餐饮领域的应用介绍;3M季铵盐消毒剂产品介绍;其他餐饮及食品行业3M产品推荐。
 
  最后是来自食品伙伴网食品安全合规经理房立宇老师为我们带来《从大数据看餐饮质量安全的管理》的专题分享的主题分享,房老师详细给我们详细讲解了并现场演示了行政处罚数据库,食品标准法规数据库,食品抽检信息查询分析系统,食品判决案例数据库,让你从金钱的角度更深刻的认识到食品标准法规条文的价值。
 
  三位业内专家,近五千位行业朋友共享了一场餐饮行业质量管理盛宴。随着最后一个环节的结束,第八期餐饮行业质量管理线上交流会也圆满落下帷幕。感谢老师们的精彩讲解,感谢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感谢大家对质量行交流会的认可和支持;会议的落幕只是短暂的离别,十二月份的质量行线上交流会将与大家准时再会,敬请期待。
 
下期预告:12月相约2022年第九期“质量行”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11-14
 
 行业: 餐饮
 标签: 质量管理 交流会 餐饮
 科普: 质量管理 交流会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