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富美实推出三元复配杀菌剂 含最新SDHI类成分氟茚唑菌胺

富美实推出三元复配杀菌剂 含最新SDHI类成分氟茚唑菌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15 08:23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富美实表示将为2023年作物季推出 Adastrio™ 杀菌剂。Adastrio杀菌剂是一种三元复配叶面杀菌剂,也是第一种使用SDHI类中最新分子氟茚唑菌胺的杀菌剂,Adastrio杀菌剂被用于玉米、高粱、小麦、黑小麦和大麦,以对抗炭疽叶枯病、普通锈病、灰叶斑病、北方玉米叶枯病和南方锈病。旨在提供对作物关键叶面病害的广谱性防控,以保护作物产量。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富美实表示将为2023年作物季推出 Adastrio 杀菌剂。Adastrio杀菌剂是一种三元复配叶面杀菌剂,也是第一种使用SDHI类中最新分子氟茚唑菌胺的杀菌剂,Adastrio杀菌剂被用于玉米高粱小麦、黑小麦和大麦,以对抗炭疽叶枯病、普通锈病、灰叶斑病、北方玉米叶枯病和南方锈病。旨在提供对作物关键叶面病害的广谱性防控,以保护作物产量。
 
  ″通过Adastrio杀菌剂,我们将会拥有三种活性成分的独特产品组合:氟茚唑菌胺(Group 7)、粉唑醇(Group 3)和嘧菌酯(Group 11)。综合这些活性成分,是为给种植者提供一种灵活且有效的叶面病害管理工具。该杀菌剂在玉米中有着广泛应用窗口,低使用率和持久的残留控制,″富美实区域技术服务经理Gail Stratman介绍说。
 
  独特的活性成分组合
 
  杀菌剂中的每种活性成分都会带来不同的活性和保护功能。氟茚唑菌胺是富美实独有的SDHI类新型分子。该杀菌剂对一系列叶面病害具有广谱活性和残留效应,能较好防治锈斑病,并可在施用后减少谷物灌浆期的非生物胁迫。
 
  研究还表明,氟茚唑菌胺可控制对其他化学类别具有抗性的病原体。粉唑醇是市场上内吸性最强的三唑类杀菌剂,嘧菌酯可提供卓越的锈病防控能力。
 
  ″Adastrio杀菌剂特别适合那些面临晚季叶面病的玉米种植者。预防和治愈活性以及长期残留活性,使其非常适合控制影响谷物灌浆期的疾病,″Stratman说。″此外,有研究表明,Adastrio杀菌剂等含有SDHI和甲氧基丙烯酸酯的杀菌剂,可提高植物抗逆性,与作物生长有增益效果。″
 
  Adastrio杀菌剂具有的广泛应用窗口,可用于玉米种植的生长初期至抽穗期防治特定病害胁迫。推荐施用量为为7-9fl. oz./A.,少量施用即可确保应用、运输和存储的便利性。
 
  制定早季和晚季叶面病害防治策略
 
  玉米种植者通常在整个生长季节的不同阶段面临多种叶面病害。研究表明,来自富美实的Xyway ® 3D 杀菌剂和Xyway® LFR®杀菌剂,是治疗灰叶斑病和北方玉米叶枯病等早季叶面病的可行方案。考虑到疾病谱和环境条件,种植者可能需要早晚季疾病管理,以确保产量。
 
  富美实杀菌剂产品经理Nick Michalisin表示:″一项围绕开始时使用Xyway杀菌剂,在季节后期叶面施用 Adastrio杀菌剂的计划,能最大限度提高种植者在整个季节管理作物疾病的能力。该策略是主动改善某些减产病害的高效方法。″
 
  玉米种植者如果在同一季节的同一块土地上,同时施用 Xyway和Adastrio两种杀菌剂,建议降低 Xyway杀菌剂的使用率。种植者应咨询当地FMC零售商,或参考Adastrio杀菌剂产品标签,了解具体推荐的使用率。
 
  ″在FMC,我们致力于持续开发和引入新的病害解决方案,帮助种植者应对不断变化的叶面病害挑战,并保护其产量,″Stratman说。″Adastri杀菌剂是下一步,它的灵活性和控制力可以为种植者成功解决生产问题。″
日期:2022-11-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