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线上召开

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线上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25 13:41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将于2022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线上召开。大会将汇聚业内权威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从科技与产业的角度,用敏锐的洞察力深入剖析行业发展中的得与失,探寻我国方便食品行业如何持续把握机遇,在边界延伸中展现定力与活力。
   第二十一届方便食品大会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将于2022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线上召开。大会将汇聚业内权威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从科技与产业的角度,用敏锐的洞察力深入剖析行业发展中的得与失,探寻我国方便食品行业如何持续把握机遇,在边界延伸中展现定力与活力。
 
  大会将聚焦九大热点领域
 
  方便面供应链安全与产业高质量创新
 
  冷冻冷藏食品迈入千亿市场的新征程
 
  挂面行业转型升级进程中的格局重组
 
  自加热食品如何跨越瓶颈解锁新市场
 
  预制菜产业激情成长下的风险与标准
 
  全谷物食品从关注到行动将规范启航
 
  调味面制品在新行标下的裂变与提升
 
  传统风味创新融合发掘方便食品之魂
 
  中国方便食品装备的智能化与低碳化

  开幕式及大会报告直播时间:
 
  11月30日  09:00-15:50
 
  专题直播时间:
 
  12月1日    09:00-12:00
 
  会议主要内容
 
  大会报告
 
  中国经济的转型与方便食品产业发展解析、从数据看方便食品行业的市场需求、探究方便食品行业生命力与未来挑战。
 
  高峰对话
 
  方便食品行业领袖论坛、青年论坛、研发总监对话、分专题与谈。畅谈行业未来3-5年的发展预判、科技对接产业需求、“工匠精神”、预制菜风口下的行业定力。
 
  分专题
 
  内容涵盖方便面、挂面、冷冻食品、方便米粉(粉丝)、咸味香精调味料、全谷物食品、预制菜、自加热食品、调味面制品等行业的技术、市场与趋势分析,并形成与现代物流、餐饮及智能制造业的融合对接。
  年度方便食品行业创新趋势发布
 
  大会网站:
 
  fbsp.cifst.org.cn
 
 
日期:2022-11-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方便食品
 标签: 中国 食品 方便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