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课程上线】食品安全总监培训课程

【课程上线】食品安全总监培训课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07 09: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帮助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准确理解、贯彻执行《规定》中的要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提升企业相关责任人分析研判潜在风险,及时采取处置措施,消除风险隐患,有效提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食品伙伴网将开展“食品安全总监”培训。本月20日,课程上线!
   为了帮助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准确理解、贯彻执行《规定》中的要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提升企业相关责任人分析研判潜在风险,及时采取处置措施,消除风险隐患,有效提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食品伙伴网将开展“食品安全总监”培训。本月20日,课程上线!
 
微信图片_20221020091152
 
  · 培训时间地点
 
  10月20日,基础理论课程上线
 
  10月27-28日,能力提升课程(线上直播)
 
  · 课程介绍
 
  一、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1、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解析
 
  2、食品安全责任体系
 
  二、食品安全风险管理
 
  1、食品安全追溯与召回体系
 
  2、食品欺诈及脆弱性评估与食品安全防护管理
 
  3、食品合规管理体系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
 
  4、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供应商管理
 
  三、质量安全管理能力提升
 
  1、管理体系介绍
 
  2、食品安全自查自纠
 
  3、食品安全制度文件管理
 
  四、食品安全管理应用
 
  1、食品配料及成品合规性判断
 
  2、投诉举报及处理
 
  3、应急响应及食品安全事故处置及演练
 
  · 我们的优势
 
  食品伙伴网自2019年开始,开发组织食品安全员课程及食品安全知识题库,充分运用互联网+职业培训的方式,开发自有线上培训学习平台与考试系统,开发食品安全系列课程,更好地帮助了食品企业组织进行食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食品安全总监培训、食品安全员培训,帮助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明确职责、提升能力,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食品安全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师、食品合规管理师、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才。
 
  食品伙伴网开发的食品安全员课程和食品安全总监课程,充分利用线上培训平台自主学习,配合大量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题库练习,根据自己的学习完成情况,预约时间进行食品安全总监考试。
 
  整体培训方式灵活便捷,采用线上自主学习+线上直播授课的形式,辅以食品安全知识题库练习和模拟考试,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化时间细致深入学习。
 
  · 考核方式
 
  1、培训结束后,进行线上考试
 
  2、课程学习完预约考试
 
  · 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表 → 付款 → 进行线上理论课程学习 → 参加考试 → 成绩合格/证书邮寄。
 
  · 证书颁发与查询
 
  1.参加相关课程培训,经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由食品伙伴网颁发的《食品安全总监培训证书》及《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
 
  2.证书可在食品伙伴网证书查询中心或FOSTC食品行业专业技术培训网可查;
 
  3.培训证书可作为岗位晋升或食品安全知识相关培训学时证明。

  · 适用对象
 
  1.食品、特殊食品、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采购、生产、检验、质量、管理、流通等部门相关人员;
 
  2.中大型餐饮企业、集体用餐单位负责人,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品安全负责人,各级院校后勤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
 
  3.各级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执法人员;高职高等食品院校老师、学生;
 
  4.其他有志于从事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士。
 
  · 费用标准
 
  1)标准费用:2500元/人(含培训及考核等相关费用);
 
  2)团报优惠:3人及以上团体报名,每人优惠200元
 
  更多内容询
 
  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2-12-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