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发出中国声音

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发出中国声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05 16:17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展会。11月8日,作为第五届进博会交通与物流领域重要的配套现场活动,“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如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物流界同仁汇聚一堂,共话构建安全稳定绿色的供应链体系。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展会。11月8日,作为第五届进博会交通与物流领域重要的配套现场活动,“2022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如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物流界同仁汇聚一堂,共话构建安全稳定绿色的供应链体系。
 
  本届高峰论坛以高起点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宗旨,由交通运输部支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菜鸟物流、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特别协办,界上传媒、中交协城市物流分会、《物流时代周刊》杂志社组织承办。论坛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现场与会和视频与图文直播观看人数近万人。
 
  本届高峰论坛以“构建安全、稳定、绿色供应链体系”为主题,包含政策解读、形势判断和趋势分析、物流与供应链(中国)解决方案TOP50 发布和企业实践精彩案例分享等多项内容,通过进博会平台,凝聚高端智慧,发出中国声音,分享物流与供应链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高峰论坛上,由“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咨询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编写的《2023中国物流业发展形势判断与趋势分析报告》(简称“《报告》”)正式发布。《报告》着重从现代物流新要求新方向、当前物流发展形势判断和物流产业发展总体趋势等层面进行分析,提出必须按照以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中国物流业进行高质量、强韧性、高稳性、高效率、高效益重构。《报告》指出,在物流产业更加细分的背景下,核心竞争力培育、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新科技创新与应用、冷链物流等民生相关物流加快发展,“两山理论”绿色物流需求更加迫切,强化应急物流建设、不断改善基础领域能力等,成为下一阶段物流产业发展总趋势。
 
 
日期:2022-12-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品牌: 同仁
 标签: 中国 供应链 高峰论坛 展会 同仁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