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暨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可持续时尚...

第六届进博会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暨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可持续时尚及生活方式专委会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15 13:31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5日-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五粮液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钻石会员”精彩亮相,“香”逢四叶草,六赴“进博之约”,向世界展示中国白酒和白酒文化的独特魅力,与全球共创互利共赢的开放型世界经济。
  11月5日-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五粮液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钻石会员”精彩亮相,“香”逢四叶草,六赴“进博之约”,向世界展示中国白酒和白酒文化的独特魅力,与全球共创互利共赢的开放型世界经济。
 
  作为本届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五粮液文化体验中心成为本届进博会最受关注的展区之一。展厅巧妙点缀的梅竹、国画、书法等中国元素,生动展示了白酒蕴含的经典人文精神和厚重历史传承;精心陈列的五粮液元明古窖池微缩模型及五粮液酒传统酿造技艺演示,创新展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种酿选陈调”美酒五字诀、“和美五粮”价值主张,立体呈现了五粮液匠心酿造的极致品质、稀缺价值;“经典”序列年份酒系列产品、第八代五粮液等核心产品、进博会纪念酒等个性化定制产品、五粮液·九龙坛等文化创意产品、五粮浓香系列产品等全系产品悉数亮相……精彩诠释中国白酒典型代表五粮液独特的东方文化底蕴,让中外宾客沉浸式走进非遗画卷里感受文明高光,溯源华夏千年文化传承魅力,感受东方之美与文化自信。
 
  本届进博会,五粮液与进博会携手推出新一季“五福进宝”联名盲盒,融合五大洲特色建筑,以及五粮液“和美”文化内涵,以“和美”这一跨越时空国界的共同价值,用中国白酒的独特语言讲述开放包容、和美与共的进博故事、中国故事。
 
  文化不仅承载着深厚的品牌内涵,更成为交流的媒介、友谊的桥梁。进博会现场,五粮液以系列品牌行动共促文化交流,以“和美”文化为纽带为进博会人文交流注入活力,使其成为全球文明互鉴的载体,将大国文化和美底蕴传递给全世界,成为本届进博会的亮点,备受与会嘉宾关注和赞誉。
 
  弘扬中国白酒文化、促进交流互鉴、增进世界人民友谊……五粮液六赴进博之约,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坚定的自信,积极参与、深度融入,坚定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全人类共同价值的守护者、传承者、弘扬者,促进各国人民相知相亲,为全球消费者建立起共情、共鸣、共振的深层链接,推动世界和美共进。
日期:2023-11-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